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临安区锦城第三初级中学青椒联盟赴绍兴交流学习

临安区锦城第三初级中学青椒联盟赴绍兴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8 11:11
编辑:admin

为进一步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促进我校青年教师的融合与发展,近日,临安区锦城第三初级中学青椒联盟在喻忠铭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绍兴柯桥区考察学习。

青椒联盟对柯桥区浙光中学进行了考察学习。校长陶勇就浙光中学的办学历程、教师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多次获得省级论文一等奖的高成吉老师就如何选择课题、论文的结构与规范、如何发表论文以及优秀论文的范例等方面做了相关的报告。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青椒联盟的教师们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进一步了解了自己与优秀教师的差距。接下来将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夯实基础,踏实教学,加速发展与成长。

(临安区锦城第三初级中学  旻天)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