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用音乐点燃年轻力量,哈弗酷狗“酷FUN现场”引爆沪上

用音乐点燃年轻力量,哈弗酷狗“酷FUN现场”引爆沪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8 16:48
编辑:admin

8月27日,哈弗酷狗携手酷狗音乐打造的“酷FUN现场”上海站潮酷来袭,“嗨唱+嗨玩”的沉浸式音乐体验吸引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齐聚静安大悦城,超人气歌手井胧惊喜空降上演Liveshow,用一场音浪狂欢点燃现场激情。

 

 

强强联手,用旋律FUN肆制躁

哈弗酷狗联手酷狗音乐,既是汽车与音乐的跨界联合,也是以音乐为纽带为年轻人赋能的“双向奔赴”,前者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后者是为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的平台,双方所展现的用户理念和年轻态度不谋而合。

 

 

作为“酷的二次方”音乐巡游计划首站,“酷FUN现场”上海站围绕“音乐”主题设置了多项新潮有趣的互动环节。乐迷们不仅可以在半开放式嗨唱空间里尽情展现歌喉,还能在酷狗车内感受“移动KTV”带来的专属快乐,18扬声器4D燃音座舱营造出媲美音乐厅的极致视听体验,让现场的潮酷青年大呼过瘾,与迈巴赫S级同源技术的律动座椅让身体跟随音乐一起律动,配合雷石KTV系统仿佛开启了一场4D燃音live音乐会,彻底释放年轻人热爱音乐的本能。

 

 

作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哈弗酷狗别具一格的敢性力量美学造型设计和“酷FUN现场”舞台相得益彰,彰显个性与潮流,不断为现场潮流气氛和粉丝的情绪积蓄力量。随着超人气偶像井胧的惊喜空降,超强的舞台魅力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热烈,让年轻沉浸在音浪的狂欢中,台上台下共同用音乐点燃年轻力量,展现了当代敢性青年充满激情、追求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

 

 

酷的二次方,用音乐驱动远方

活动现场,哈弗酷狗共创展区同样吸引了众多目光。一直以来,哈弗品牌都坚持“用户至上”,不仅要与用户共创产品,更要和他们玩在一起。此次与酷狗音乐联手打造的音乐巡游计划,正是基于对新时代年轻用户日常生活喜好和消费观念的深入洞察,希望通过他们热爱的音乐和热衷的旅行,从生活方式、精神追求等方面实现与用户近距离地交流与共鸣。未来,“酷FUN现场”音乐巡游计划将陆续落地多个城市,联动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一同享受音乐带来的激情。

 

 

作为狗品类新物种,哈弗酷狗传承3/4刻度座驾的轻越野属性,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配合1.5T+7DCT高功动力组合带来强劲动力,发动机功率可以媲美合资2.0T车型的水准。长城柠檬平台赋予了更强的通过性,底盘性能全面升级,接近角21°、离去角25°,最小离地间距196mm,给予年轻人探索远方的勇气。

年轻不止,酷FUN不停。哈弗酷狗与酷狗音乐携手的音乐巡游计划,让音乐无处不在,让远方更赋诗意,让年轻人的出行更具享受。未来,双方将探索更多合作方式,共同为年轻消费者的精彩人生提供更多可能。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