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还在纠结该选艾瑞泽8还是星瑞的速来围观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还在纠结该选艾瑞泽8还是星瑞的速来围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4 10:47
编辑:admin

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经常存在着“针尖对麦芒”的选择。比如对于口红,不知该选择迪奥还是YSL;对于手机,不知该购买华为还是苹果;对于快餐,不知该青睐肯德基还是麦当劳......可以说,当我们面对一时瑜亮、实力比较接近的商品时,难免都会陷入纠结。

除了以上,我们很多人在购买轿车的时候,也会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这不,最近就有很多网友留言:吉利的星瑞和奇瑞的艾瑞泽8到底该怎么选,想看一下有关这两款车对比的文章。今天,它来了!咱们直奔主题。买车一定得理性,想清楚了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0/f365efe91e5e94a32671f9e55fbd63f1.png

比如你更看重的是车辆的性价比、动力、底盘、智能,那么毫无疑问,笔者既负责任也不吹不黑的说,艾瑞泽8比星瑞更优秀,综合实力更强,更适合你毫不犹豫闭眼入。

首先,从产品定位上来看,吉利的星瑞和艾瑞泽8都是A+级别的家轿,目前在A+级家轿市场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不过,从售价区间来看,艾瑞泽8比星瑞更平易近人,让用户没有经济压力就能轻松购买。同时,艾瑞泽8只吃92号油的“粗粮”即可,而星瑞吃的却是95号油的“细粮”。站在性价比的角度,艾瑞泽8更胜一筹。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0/765509256530b212ca1be112b3bd29ae.png

第二,动力方面,目前艾瑞泽8提供的是鲲鹏动力1.6TGDI,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星瑞全系均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从动力参数对比看,前者赢在最大功率,意味着时速更强一些。后者胜在峰值扭矩,则意味着提速更快一些。所以,这一方面较量下来,两款车的动力不分伯仲,也可以说是各有所长。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0/3d41ec9e34ced44a93387ed2ab865203.png

第三,底盘的比拼必不可少。艾瑞泽8的底盘是由国际大师级调校的,面对各种路况转弯时,车身没有明显侧倾,同时还可以过滤掉路面传来的大部分颠簸感。星瑞的底盘调校偏向买菜属性,与车身整体协调性欠缺。在遇到较大颠簸时,震动过滤不是很彻底,甚至有时候产生跑跳感,影响了驾乘体验。所以,在底盘稳定性上,艾瑞泽8完胜星瑞。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0/43855e492587457ba6d33fbce6161d16.png

最后呢我们再来看看配置。艾瑞泽8在科技上真的很“顶”,AR实景导航同级独有,AI智教系统行业首创,24.6吋悬浮式双联屏看得准、看得清、看得爽,更有领先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些武装到牙齿的科技,操作起来非常流畅,各项功能切换响应迅速,上手非常容易。星瑞在这些方面与艾瑞泽8实力相当,也表现了更懂用户的贴心一面。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0/d606635628c0a9cd86eabdbcbf6429ae.png

虽然说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买车就像是选对象,真正符合自己要求的,才是最好的。所谓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两款车的动力和智能旗鼓相当,不过艾瑞泽8的性价比、底盘更有优势。如果你恰好注重这些,那么恭喜你找到组织了,可直接将艾瑞泽8拿下了。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