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以“15万级强动力电混SUV”之名,瑞虎7 PLUS 新能源在上海车展大放异彩

以“15万级强动力电混SUV”之名,瑞虎7 PLUS 新能源在上海车展大放异彩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1 09:42
编辑:admin

4月18日,2023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开幕。奇瑞以“最科技化、最国际化、最用户化”的跃迁式全新展台形象强势登陆上海车展。其中,15万级强动力电混SUV 瑞虎7 PLUS 新能源以超强动力、超级电混之姿强势登场,为用户带来省钱、省事、省心的多重绿色智慧出行新体验,致力打造A级混动SUV价值新标杆。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20/3b3ce46486eb11f94b793e50294a2e6e.png


混动等于节能,但不是所有混动都具备高性能

今年一季度,混动市场超70%的增幅表明,混动市场崛起已成为重要趋势。但在机会之中同样隐藏着问题。在4月7日的奇瑞集团新能源之夜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有些混动为了节能,失去了本应有的性能。”高速失速、提速无力、NVH差、安全性差,这些小到影响使用体验,大到影响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的问题,都被“节能”的光芒所掩藏。一旦集中爆发,对消费者信心的影响巨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20/e0858e20f63570451c3830edb6a4c548.png


秉承着不仅省油,还要动力强劲的理念。奇瑞瑞虎7 PLUS 新能源于今年3月以7秒级加速的高性能之姿电掣来袭。瑞虎7 PLUS 新能源的动力总成配备了奇瑞混动专用高效发动机、奇瑞混动专用电池系统以及奇瑞混动专用DHT电混系统,带来了更为强劲的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4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545N·m,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而得益于双电机均可参与驱动,无论城市穿梭或高速驰骋都始终快人一步,让驾驶更有激情和乐趣。

混动等于节能,但不是所有混动都能无忧出行

超强动力令人惊喜,超级电混同样让用户可油可电可混动,出行自由,说走就走。得益于3挡DHT电混系统以及奇瑞混动专用电池系统加持,瑞虎7 PLUS 新能源的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综合续航里程1000+km,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5.95L/100km,为用户解决里程焦虑,满足用户对燃油经济性的追求。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20/53b6b81f5905d192dc995310ff29407d.png


考虑到用户使用场景,瑞虎7 PLUS 新能源不仅拥有可以在25分钟内从30%充至80%的快充功能,还可化身大功率移动电站,搭载3.3kW大功率移动电站,支持一切功率在3.3kW以内的家用电器,满足自驾旅行、露营等多种户外场景用电需求。新车还畅享新能源免购置税政策,随时为用户解锁既不限行、也不限号的无忧出行体验。

混动等于节能,但不是所有混动都能智慧狂飙

瑞虎7 PLUS 新能源不仅实现动力平权,在智能座舱和智能辅助驾驶的科技配置方面,瑞虎7 PLUS 新能源显然也是科技平权的先行者。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首款搭载8155智慧生态平台的车型,以24.6吋曲面沉浸式环绕屏,与更符合人体工学结构打造的环抱式座舱设计相得益彰。车机系统采用的Lion 5.0雄狮智云系统,集成了包括唱吧和B站在内的27项功能,构建出了无需下载,点开即用的AI畅玩生态。配合由“金耳朵”大师团队专属调音的8扬声器SONY音响,满足全家人在听、看、唱全方位的需求。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20/f4ee469bc1b233292b611dc72ce4828b.png


在智能驾驶方面,瑞虎7 PLUS 新能源配备了多达18项L2.5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RCW后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时刻守护乘员安全。此外,瑞虎7 PLUS 新能源高配车型还可实现540°透明底盘,实现了无死角、无盲区的从容出行体验。

混动等于节能,但不是所有混动都能终身质保

为了让用户买得舒心和省心,瑞虎7 PLUS 新能源特别带来了极具诚意的超省6重礼:

①省减金融礼:贷款购车至高享受8000元贴息;

②省钱置换礼:置换至高享受10000元;

③省事流量礼:终身免基础流量(首任车主),娱乐流量2年免费(每月5G);

④省力升级礼:享受整车免费OTA升级;

⑤省心质保礼:整车终身质保(含三电系统);

⑥省时充电礼:全国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0/f11bf80c935ea87ec5747adced844c1e.png


以往混动车型的质保政策往往有年限里程、核心零件或核心三电的限制,而作为奇瑞汽车官宣“全系整车终身质保”政策后的首款新能源产品,瑞虎7 PLUS新能源成为行业内首款承诺含三电系统整车终身质保的产品,建立新能源市场服务承诺新标准,进一步夯实A级混动SUV价值新标杆。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20/b712649e0e8b0c5b24418f3636c4a0c0.png


突破用户期待是最大的诚意,价值体验惊喜乃最硬的底色。瑞虎7 PLUS新能源以全域强动力为标签,为用户打造省钱、省事、省心绿色智慧全新出行体验,带来买无忧、用无忧、养无忧的全新价值体验。“有些混动为了节能,失去了本应有的性能。”自瑞虎7 PLUS新能源始,让性能回归混动!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