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杭州圆满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杭州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6 17:41
编辑:admin

旨在促进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于6月15日在杭州市圆满举行。西安、杭州两市有关单位,以及80余家优秀企业代表等政商企嘉宾共聚一堂,就双城进一步发展重点博览会展活动、共同拓展与欧亚地区各经济领域的合作交流等话题,交流信息、深入探讨。

欧亚经济论坛是国家级大型机制性涉外论坛,已成为国家层面“一带一路”建设十大平台之一。活动中,西安市博览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杭州会展圈菁英及与会人士,介绍了历届欧亚经济论坛的丰硕成果,着重推介了以“创合作机遇,谋发展未来”为主题的2023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的模式设置、重点活动、亮点环节等方面细节。据悉,本届论坛拟于今年9月在西安举办,旨在通过政、商、企、产、学、研各界嘉宾的广泛对话,加强政策沟通,提升区域合作水平,开发区域合作潜力,拓展区域发展空间,创造区域合作新机遇,共谋欧亚发展新未来。

推介会上,西安市博览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杭州、西安过去都拥有丰厚的历史积淀,未来必将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此,诚挚邀请各界朋友届时参加2023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共享合作机遇,共谋合作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前不久,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成功举办,再一次让全国会展同仁领略了西安出色的办展办会能力。今天非常高兴有机会学习了解欧亚经济论坛的优秀经验。” 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陈成见在推介会致辞时表示,杭州将全力支持2023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协助邀请更多的杭州企业参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借助论坛重要影响力,拓展杭州与欧亚地区各经济领域的合作交流。

活动中,西安市投资合作局通过发展空间、产业体系、区位优势、创新能力、人才储备、生产要素、服务保障等多项“城市能级”详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西安市的最新投资环境,完美展现西安这座连续两年获评“中国营商环境评价标杆城市”所蕴含的无限机遇。西安世园国际会展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浐灞生态区会展产业优势及会展政策进行了精彩推介。与会人士纷纷表示,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提出十周年,是中国-中亚峰会成功举办并取得丰硕成果开局之年,也是欧亚经济论坛自创办以来的第十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即将再次启幕的论坛及配套博览会,必将成为深入挖掘中国-中亚峰会效应,积极落实《中国-中亚峰会西安宣言》等成果,进一步加强欧亚区域各国、地区间合作交流,传播我国重要发展成就与经验的一场盛会。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