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一场实力硬碰硬 2023款哈弗赤兔VS吉利缤越谁能胜出?

一场实力硬碰硬 2023款哈弗赤兔VS吉利缤越谁能胜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30 14:36
编辑:admin

随着自主品牌推出的优秀产品越来越多,市场内卷化也变得日益严重。比如在8万级别的SUV市场,自主品牌拥有众多实力选手,竞争已经处于白热化阶段,而2023款哈弗赤兔和吉利缤越两款车凭借超强实力脱颖而出,成为目前市场热度最高的两款车型。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在2023款哈弗赤兔和吉利缤越中进行二选一的话,应该怎么选呢?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今天便为2023款哈弗赤兔和吉利缤越提供了一个实力硬碰硬的机会,通过大家都十分关注的性能、空间两个方面,来看看谁的实力更强,谁更值得选择。参与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具体版本,分别为2023款哈弗赤兔1.5T领航型和吉利缤越COOL 1.5TD DCT Battle版,两款车都搭载了1.5T发动机,且为各自系列中的顶配版本。

2023款哈弗赤兔驾控更激情

性能够强悍、操控更有趣,是年轻人购车的重要指标之一,谁不喜欢激情刺激的驾驶体验呢?

2023款哈弗赤兔搭载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达到275N·m,搭配换挡效率更高、响应速度更快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在1500转迸发出峰值扭矩输出,这意味着提速更加给力、更为酣畅淋漓;此外2023款哈弗赤兔还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无论是通过提前升挡的方式降低油耗,还是快速降挡拉升发动机转速让超车更加轻松,都可以做到随心所欲、肆意嗨玩。

吉利缤越搭载的1.5T发动机数据同样优秀,与2023款哈弗赤兔不相上下,与之匹配的同样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数据显示,大约会在2000转迸发峰值扭矩输出,提速表现同样给力,但对比2023款哈弗赤兔来说调校的还是稍显保守一些,提速快感可能会稍逊一筹。

在底盘方面,两款车分别使用了两套不同的悬架系统。

2023款哈弗赤兔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架系统,好处是可以提供优秀的侧向支撑力,在高速转弯时能够最大程度让车身保持平稳姿态,从而带来更加激情的驾趣体验;另一方面,四个车轮保持独立,在遇到颠簸路况的时候互不干扰,可以更好有效过滤掉路面上多余的振动和颠簸,从而让内部驾乘更加舒适。

吉利缤越则使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与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车独立悬架相比,好处是有效降低了成本,但缺点也比较明显,那就是无论整体的操控性还是乘车舒适性,与之相比都会有着一些差距,尤其面对坑洼路况,后排乘客的乘车舒适性会打上一些折扣。所以从这一点来说,2023款哈弗赤兔显然更占优。

2023款哈弗赤兔空间更宽敞

爱玩是年轻人的天性,如果在周末想要和朋友来上一场自驾游之旅,那么拥有一个大空间是非常必要的了。

2023款哈弗赤兔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同时还拥有了2700mm的超长轴距表现,作为决定车内空间的关键因素,2700mm的轴距赋予了2023款哈弗赤兔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后排乘客同样可以享受到舒适的乘车感受;同时,优秀的内部空间,也让2023款哈弗赤兔的储物能力十分可观,行李箱容积最大可以拓展到952L,以外出野营为例,包括帐篷、食物、地毯等物品,都可以轻松装下,没有压力。

吉利缤越的车身尺寸为4380/1800/1609mm,轴距数据为2600mm,是中规中矩的小型SUV尺寸,没有什么惊喜但也没有什么短板,但是实际乘坐之后,你会明显发现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并不富余,尤其是坐满3个人之后,会稍显拥挤,长途乘车会加重乘车疲劳感。

所以从动力、驾控两个方面对比来看,2023款哈弗赤兔的驾控更为激情,同时空间表现也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在这场实力硬碰硬中更胜一筹。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款全能全面的实力座驾,目前选购2023款哈弗赤兔可享受购车无忧礼、畅享智联礼、贴心质保礼、超值置换礼在内的畅享四重礼,超强实力+超值优惠,心动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