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钱江潮研学之旅,同程助力海宁打造研学品牌

钱江潮研学之旅,同程助力海宁打造研学品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5 11:10
编辑:admin

3月23一24日,由海宁旅游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同程旅游主办的“钱江潮研学之旅一探究天下奇观海宁潮活动”在海宁成功举办。

  海宁研学旅游元素丰富,具有非遗皮影戏、盐官大潮、王国维故居等研学旅游资源,体验非遗文化、国学诵读、自然潮汐等研学知识,以研学产品激发青少年对自然科学的探索、对历史文化的传承,从而打造海宁作为中国研学目的地的新高度。

  此次活动,是以海宁潮旅游资源为切入,以苏州为重点市场,以江浙沪为拓展市场,结合同程旅游优势资源,重点开发海宁特色研学线路,通过研学旅游线路的开发及前期活动的预热,从同程线上广告宣传到线下体验店营销,从单区域群体体验到辐射长三角,形成一系列品效合一的营销闭环。

  据了解,海宁旅游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同程旅游进一步深挖亲子研学市场,一方面是因为春季是海宁旅游的黄金季节,在旅游旺季开展适时的活动营销与推介,紧抓“旅游 ”趋势,另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放大海宁非遗文化、潮文化、国学等旅游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来此进行旅游,从而带动海宁“旅游 教育”、“旅游 文化”等旅游市场发展,成为旅游经济新增长点。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whuu.cn autos.i085.cn autos.canglve.cn autos.acnews.cn m.chinalightingfixture.cn wap.maqu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