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VEX机器人亚洲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杭州第十四中学代表队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VEX机器人亚洲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杭州第十四中学代表队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5 14:47
编辑:admin

湖南,永州(通讯员王君编辑)

10月21日下午,在素有“锦绣潇湘”之称的著名历史文化名城湖南永州市,为期四天的2018"猎豹汽车杯"首届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暨第九届VEX机器人亚洲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聚焦“人工智能 机器人”创新发展最新成果,包含机器人大赛、专家论坛以及机器人嘉年华等丰富板块,以VEX机器人2018-2019赛季主题VEX EDR“攻城易帜”和VEX?IQ“更上层楼”为主要竞赛项目。

微信图片_20181025140822

微信图片_20181025140835

此次赛事,共有从华东、华西、华南和华北VEX机器人四大赛区21个省市自治区优选出中、小学400多支赛队同场竞技。争夺全能奖及各赛项专项评审奖和冠、亚、季军,比赛中的优胜队伍将有机会晋级参加2018-2019赛季在美国路易维尔举办的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

微信图片_20181025142832

杭州第十四中代表队在教练李超的指导下取得了高中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得了11月份去澳门参加亚洲机器人锦标赛的入场券。根据领队夏静老师的介绍,14中代表队克服成立时间短,磨合期需要兼顾学业的要求,顶住压力,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表现。在比赛期间队员们经历了水土不服,感冒发烧,适应场地时间短等不利因素,体现了队员们具有强力的集体荣誉感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团队成员如下:

领队:夏静

教练:李超

队员:陈亚菲,陈逸璞,葛子宁,邵家骐,俞明扬

微信图片_20181025140803

本届大赛由亚洲机器人联盟、永州市人民政府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备受各大媒体关注。赛事规模和影响力空前,城市沿路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赛事宣。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ws08.cn auto.sxhepai.cn auto.zjgdjt.cn autos.onlne.cn m.zanx.cn wap.004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