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实名制羡慕!杭州市民即将抢先体验柔和电子烟

实名制羡慕!杭州市民即将抢先体验柔和电子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6 15:37
编辑:admin

最近,万众期待的Thinkr深刻电子烟即将在杭州线下首发。

image.png

据悉,这一产品针对业内诟病已久的漏油走液问题作出了革命性的技术创新,作为柔和性电子烟开创者,Thinkr深刻针对烟民用户专门研发了独特的烟嘴,口感非常柔和,接近于真烟。杭州市民可以率先尝试这一电子烟行业的革命产品。

深刻电子烟,还未发布就备受关注的电子烟“网红”

Thinkr深刻隶属于深圳前海呼吸科技有限公司。历时打磨五年之久,Thinkr深刻电子烟终于即将面向公众正式发布。

image.png

在投放之前,Thinkr经过阶段性试用,已经拥有了不少粉丝。

Thinkr的试用者全部来自老烟民,有的烟龄高达二十几年。他们对Thinkr最多的评价是:烟嘴尤其接近于真烟,没有异物感。

image.png

其次大家普遍反映,Thinkr对于戒烟和减少吸烟起到了非常明显的作用。一位烟民表示,第一天吸已经把日常用烟量减少了1/3,到第三天已经完全减半。一位二十一年的老烟民表示,使用Thinkr之后连续两周都不想再抽卷烟,甚至拿起抽了还会明显感到对浓烈焦油味的不适。

image.pngimage.png

Thinkr的烟嘴设计让大家赞不绝口,他们对味道也非常满意。Thinkr推出的几款口味中,烟草味完全模拟卷烟的味道,吸入感几乎与真烟无差;绿豆味温和而带有淡淡的豆香味,很像小时候吃的绿豆糖;薄荷味非常清新,家人们闻到都觉得很喜欢。

image.png

相比于其他电子烟,Thinkr的味道明显更柔和、更细腻。不少烟民表示,Thinkr深刻是戒烟过渡期必备的一款神器,戒烟刚需。

Thinkr深刻电子烟,“柔和电子烟创造者”

Thinkr深刻电子烟获得这样的高评价,与其在研发上的深耕钻研不无关系。

Thinkr深刻电子烟从产品研发之初,就站定了其产品定位和受众,不是针对非吸烟人群或者青少年,而是针对烟民的吸烟习惯,创造100%还原的真烟体验;真正为烟民服务。

image.png

 完美近似真烟的过滤嘴,唇感极佳

烟嘴部分,采用纯植物材料,净水器级过滤效果,可以过滤大分子香精和色素,令入嘴气体味道更细密、绵软。

image.png

质感方面,烟嘴不会像市面上的塑料质感坚硬又冰冷,它可以完美还原真烟唇感,甚至可以咬扁,满足烟民不经意的小习惯。

 专业调香师和顶级香精原料,柔和气味

烟管内完全采用食品级的烟油,调味剂来自全球顶尖的香精原料供应商,经过严格的审核和质检流程,用料安全且优质。

image.png

此外,Thinkr深刻还雇佣顶级调香师和烟油检测师调配味道,邀请上百位真人反复测试口味,保证入口气体的轻柔、细腻。

 独家设计专利杜绝漏油走液,柔和心态

市面上80%的电子烟产品都有漏油走液的问题,常常让用户提心吊胆。

image.png

但Thinkr深刻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其过滤嘴获得专项技术专利,在使用时,不会有任何烟油外漏的担忧。

分享型电子烟,多元化口味创造新鲜感

不像传统的电子烟,Thinkr深刻的滤嘴可以经常更换,因此与朋友们分享也不用担忧口水传播的尴尬。

其口味包括原味烟草、无烟薄荷、绿豆冰沙、香甜芒果和白桃乌龙,一天一个味道每天上班都可以味道不重样~

image.png

Thinkr深刻电子烟,既保留了IQOS电子烟的真烟体验,又兼具JUUL电子烟多样化的口味与高性价比,在设计上致敬万宝龙,称得上是一款革命性的电子烟产品。

Thinkr深刻的品牌使命是“关爱家人,拒绝二手烟,与深刻同行”,随时随地,深刻一下。一种更容易坚持的替烟方案,让戒烟更柔和一点~9月27日,Thinkr深刻杭州线下首发仪式,欢迎前往现场体验。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zasao.cn autos.0ud.cn autos.yuejuw.cn m.080z.cn wap.ln163.cn www.lovepair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