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佳雯宠物医院成立全国首家猫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佳雯宠物医院成立全国首家猫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10:06
编辑:admin

图片1.png 

猫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落地揭牌仪式)

欧美的公开数据统计显示,有近50%的宠物存在相关的心理健康问题,其中,猫心理健康问题的占比越来越凸显,但往往被养宠家庭忽视。

作为华东地区深具影响力的宠物医疗健康服务机构,佳雯宠物医院连锁一直致力于提升宠物健康福利,聚焦解决宠物所面临的重大健康问题。为倡导关注呵护猫的心理健康,6月1日佳雯携手全国著名猫咪育养、行为专家王烁老师及专业行为矫正师、猫行为咨询师、猫病专业临床医师等专家,在杭州特别设立了“猫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揭幕仪式上佳雯宠物医院创始人谢作锻先生为王烁老师颁发了猫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首席专家的聘任证书,同时宣布聘请杜星宇、魏征为该中心猫行为咨询(矫正)师,聘请临床医师宋中心猫行为改善医疗干预师。

图片2.png 

聘书颁发仪式(左一为佳雯宠物医院创始人兼董事长谢作缎、右一为全国猫科动物福利推动者、猫育养&行为专家王烁老师)

每年的6月1日,定为“全国宠物心理健康关怀日”

由全国猫科动物福利推动者、猫育养&行为专家王烁老师发起;由雄鹰京宠展、波奇网、伴宠乐园、乐嘟宠物圈、海正动保、瑞典Swedencare公司、佳雯宠物医院联合响应;呼吁全社会养宠人士,能够在关注宠物生理健康的同时,关注其心理健康,为此我们倡议,将每年的6月1日,定为“全国宠物心理健康关怀日”。

王烁老师指出,全国已知研究宠物心理健康的案例较少见,当下像佳雯宠物医院一样专业的现代化宠物健康服务机构,可以为猫在内的众多宠物提供优质的生理健康维护,然而猫的健康范畴,却不仅只有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也是评估猫健康的重要一面。

对于猫来说,发现明显的伤病,有宠物医院治疗解决,而心理健康咨询,则能为疾病预防、科学喂养、营养以及反常行为等提供直接有效的帮助,全面保障猫的健康。

 图片3.png 

(王烁老师在“猫行为学育养公益讲座“现场)

有服务高度,也有服务温度。佳雯宠物医猫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落地,切实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并积极通过心理健康的科普实践,倡导动物福利理念,帮助宠主提高相关意识。与此同时,该中心还将为广大的养宠人士提供公益咨询服务,将健康服务科普实践做实、做细、做深。

猫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只是开始,据了解,接下来佳雯还将筹划启动针对犬科动物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佳雯将携手美国犬科心理与行为矫正专家Dr.Dennis Schenk,关注犬的心理健康方面,全面为伴侣动物福利得到更好的保障而努力。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cyly168.cn autos.kankew.cn autos.nanhuiw.cn autos.hujiaow.cn m.liyuw.cn www.xim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