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观境将为华晨雷诺带来什么?

观境将为华晨雷诺带来什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4 14:54
编辑:admin

引言: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进入“新常态”的当下,作为合资公司的华晨雷诺欲凭借一款七座SUV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实现突围,它的底气究竟来自哪里?观境的问世又将会为华晨雷诺的未来发展带来哪些深远的影响呢?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发布会,观境终于来了。



都说选择在4月份上市新车的企业是有胆识的。没错,因为在这个一年一度汽车界行业party的时间节点上,一方面能获得最大的曝光度和关注度,但另一方面却也要应对来自行业、媒体、消费者等等各个方面的审视和考量。



作为华晨雷诺推出的首款SUV产品,观境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再到今年京东线上上市一路走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思维不仅为观境在上市前期赢得先机,精准的产品定位也为其日后在细分市场突出重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现如今国内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尤其是年轻购车群体对新车的要求日益挑剔苛刻,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华晨雷诺观境可谓应时而生。从官方给出的产品定位来看,观境的定位是一款真7座SUV。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在大家日益关注的智能互联方面,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早已屡见不鲜。但就观境而言,点睛之笔就在于它的“真”。



没错,7座SUV对于现在的消费者而言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这个与中国“二孩时代”共同诞生的时代产物,从诞生之日起似乎就成为了“鸡肋”。尤其是像某些产品广告语所说的“享受全家出行美好生活”,但当真正坐在车内,尤其是蜷缩在第三排的时候,真的让人无法把他们与“享受”、“美好”这些词联系在一起。



但观境则不同。观境一登场就以2780mm的轴距,并搭配了“2 2 3”的座椅布局形式,就是为了车内每一位乘客都能够在出行途中拥有最好的乘坐舒适体验。尤其是对于后两排的乘客而言,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000mm;第三排座椅的后轮拱罩造型设计使得后排座椅平整连成一体,有效地拓展了第三排的横向尺寸,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最大可达到860mm,这样的设计既提升了第二、三排乘客乘坐舒适性,而且更大大提升了第三排乘客上下车通过的便捷性。



当然,观境的亮点不止于此。对于8万至10万元级别的7座SUV而言,观境的优势不只是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更重要的是,观境拥有的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也得以让它在同级竞品中更胜一筹。

来到车内,观境的10英寸“pad”大屏首先就令人眼前一亮,这块屏幕集成了多种时下流行的汽车智能服务。与此同时,观境还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这套语音交互系统无论是调节车内温度、打开天窗,还是实现多媒体播放,或是联网查询路况地图等都可以轻松实现。除此之外,观境在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胎压监测、电子手刹、智能启停、360°环视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这些几乎在同级别竞品中不曾见过的配置,相信也正好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重度依赖”。



这样一款超越期待、配置丰富的SUV产品,我们有理由对它的市场表现抱有期待,也正如华晨雷诺副总裁董晨睿先生在公开场合所说的那样,观境是“为用户而造”,它的上市不仅满足更多用户的有车梦想,更将全面展示华晨雷诺匠心制造的极致魅力,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舒适、更可靠的全新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观境上市当天,就收获了南美地区1万辆的订单。据了解,观境在登陆南美地区之前,也在当地进行了严苛的测试,包括当地潮湿环境、崎岖复杂的地形,高海拔等因素等等,能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下有着良好的表现并受到当地客户的认可,足见观境的产品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诚然,观境的问世不单是华晨雷诺对广大用户兑现的承诺,同样也是华晨雷诺检验企业自身发展的一把标尺。从2017年12月份成立至今,华晨雷诺自身的快速发展创造了行业内多项纪录,而在去年,华晨雷诺在生产线升级、管理模式优化、营销跨界合作等方面的诸多建树也可以看作是华晨雷诺为首款SUV产品的问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观境的问世,让消费者认识了华晨雷诺,更认识了新金杯,与此同时,以观境为开端,华晨雷诺未来规划的产品也将陆续投放市场,并且华晨雷诺联合京东、途虎养车等达成战略合作,开创了新的汽车营销生态,这也将对国内汽车行业的新零售进行重新定义,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产品的使用体验,真正成为“提供用车解决方案”的车企。



所以说,无论是观境这款真7座SUV还是华晨雷诺这个合资企业,在快速发展的汽车行业中,能够潜心以用户角度出发,并且融合华晨汽车集团和法国雷诺汽车集团的深厚造车底蕴,并且用前沿的思想武装自己,竞走在汽车行业的大浪之上,相信未来,华晨雷诺能带给用户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djco-tech.cn auto.xianglixiong.cn auto.hnrzj4.cn autos.rengsong.cn autos.wenjuw.cn autos.0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