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漂亮的实力派 江淮康铃J系将在杭州首发

漂亮的实力派 江淮康铃J系将在杭州首发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0 12:53
编辑:admin

 浙江车网讯:浓情五月,春风徐徐,花事未了艳依旧。在最好的季节,江淮康铃营销公司将为城际物流用户献上最好的产品。5月17日,江淮康铃J系新品定档杭州首发上市,届时,万众瞩目的实力派产品康铃J6及此系列的多款车型将同步上市。
 
    据了解,此系列中的重头戏康铃J6是在深入研究城配需求之后,通过品质、高效、承载、智联等全方位的升级,以火力全开的姿态,强势进军国内轻卡宽体市场。
 
    独具硬朗东方美的偶像实力派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成为人们做选择时重要参考的因素,轻卡用户也不例外。在这一点上,康铃J6以具有东方美感的故宫飞檐棱角设计,结合钢铁侠造型硬核科技美学,足以惊艳国内轻卡市场,击中用户的爱美之心。
 
 
    在品质方面,康铃J6是国内领先的高标准通过长春碰撞试验且能开出试验场的轻卡,这源于康铃J6前围4 4、车门3 3加强筋以及车身立体吸能结构所打造的金刚品质。颜值与品质共存,想必会让年轻用户更加欢喜。
 
 
    强动力与高承载体现硬实力
 
    康铃J6搭载的是德威动力D25国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60N.m,最大马力143匹,加速能力、爬坡能力在同级别产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同时采用万里扬六档变速箱形成黄金传动系,高扭矩发动机、宽速比变速箱和低速比后桥,确保各挡动力输出都准确、出色,单指换挡就可流畅、干脆,轻踩油门有速度有力量。
 
    为实现高效性能的突破,康铃J6还打造4180mm*2300mm*2200mm的大尺寸车厢,容积达到21m,可同时放置8个托盘,车箱容积利用率也更高。同时,康铃J6车桥开档大、截面高、板簧多、厚度大,总承载能力比同级别竞品提升10%。
 
 
    丰富配置智享生活
 
    康铃J6的全新造型驾驶室宽度达2050mm,单排车身三人并排乘坐也显宽敞,还可以实现卧铺功能。主驾驶和副驾驶可以形成符合人体工学的平面,加上优质材料的支撑,卧躺感受非常舒适,为驾驶途中随时休息提供便利。其冷光液晶显示屏,信息比传感器技术更准确,气压表、转速表、车速表、水温表和燃油表等重要信息清晰醒目,整体外观简洁时尚,土豪金中控台操作开关集中在中线附近,操作便捷,时尚简约。
 
 
    康铃J6同时还具备领先行业的智能车机互联功能,用户通过超大智联液晶显示屏,除了可实现收音、语音导航和通话功能外,更可专享UDS在线诊断、T-BOX一键救援等贴心服务。
 
 
    据悉,本次康铃J系新品上市还将重磅发布引领排放升级的国六轿卡,或将成为率先布局国六时代的重要产品支撑。
 
    我们身处一个快速迭代、万物互联的时代,高效率、高品质发展是当前经济发展的方向,也是现代物流发展的基本要求。国六轿卡是排放升级的领军者,而即将上市的康铃J系则是江淮为满足城配物流需求而研发的全新产品,凭借卓越的整车品质和突出的性能表现,康铃J系将以 “多快好省”重新定义城配物流配送需求。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zzhjqcjrlhh.cn autos.zexw.cn autos.futuresw.cn autos.103w.cn autos.007w.cn www.kycd758655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