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回家相亲遇冷,还好哈弗F5紧急救场

回家相亲遇冷,还好哈弗F5紧急救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10:02
编辑:admin

作为一个不爱说话也不会说话的傻小子,不怕七大姑八大姨的夺命连环追,最怕的是相亲。相亲一冷场,啥也干不好!

内向的小伙阿伟便是如此,相亲最尴尬的,莫过于冷场。在N次相亲失败后,他还在继续努力……不过,这次阿伟的出行工具升了级,开着哈弗F5闪亮登场。相亲成功的愿望是好的,但是看着坐在对面的心仪女孩子,阿伟木讷的说不出来话,几番交谈下来,女孩便要回家。这怎么办好,可急坏了他?

外表出众,弥补不善言辞

阿伟灵机一动,主动要求送女孩回家。在路上,是否能扭转尴尬的局面,就全看他的“出行神器”了!果然,哈弗F5这个“终极大招”还是挺管用的。当女孩出了饭店,看到哈弗F5后,面露喜色,明显就是被吸引了。而阿伟的话也渐渐多了起来,介绍着他的小五,运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的前脸,别具时尚潮流,多边形矩阵式格栅和犀利大灯相映成趣,还有优雅动感的腰部线条设计,颜值杠杠的。阿伟利落地利用一键启动功能,细心地为女孩打开车门,解决了手动操作的麻烦,瞬间提升了好感。

细致周到,好感Up!Up!Up!

进入温暖适宜的车舱,女孩不禁好奇,为什么车内的温度刚刚好。阿伟羞涩的解释到,刚刚在饭店里,远程打开了空调,提前调好了温度。如此贴心周到,女孩一改对他冷漠的态度。

车内,还差一点氛围。阿伟语音唤醒了他的小五,点了首“最美的情话”。没有想到,阿伟看起来木讷,其实还是挺风趣的。更惊喜的是,歌单也如此丰富,女孩还点了一些冷门的音乐,哈弗F5也全部囊括在内。这是因为,哈弗F5拥有2000万在线音乐,“无限量”最In娱乐可随意体验。

浪漫温馨刚刚好,阿伟鼓起勇气,主动提议,不如看一场电影怎么样?哈弗F5更配合,马上搜索出附近的电影院。精准的高德在线实时导航,能够意向性查询附近的位置信息。姑娘也没有推辞,一起看了电影,约会迈出了新一步。多谢他的小五,救场成功!

安全又有趣,男朋友力MAX

看完电影之后,阿伟和姑娘的感情迅速升温。在车里,有说有笑。趁着时间尚早,不如郊外走一走。但是天气怎么样?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来帮忙,提供天气、导航等全领域服务,拥有全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天气如何,它都知道,好用更方便,潮有爱,让约会更轻松。

为免旅途无聊,阿伟和姑娘轮流模仿各地方言,给哈弗F5 出难题。还好哈弗F5拥有97%同级最高水平的语音识别率,这种考验都不在话下。一路上,与哈弗F5对诗句、说菜谱,车上充满欢声笑语,把恋爱的氛围烘托得刚刚好。

女孩说平时坐车最怕难闻的气味,而在小五里,她觉得很享受。这样舒适的环境,她很欢喜。而这多亏了哈弗F5采用了先进制造工艺、环保材质,能够保护乘员安全,让驾乘者乘车更舒心。

一路上的安全隐患,交给哈弗F5来处理,男孩放心,女孩更踏实。哈弗F5拥有聪明的安全感,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状态,最大程度规避风险,防患于未然,轻松化解危机。

更值得称赞的是,哈弗F5采用1.5GDIT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澎湃的动力输出,让两人快速到达了目的地,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时光。

约会结束后,阿伟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不知姑娘印象如何。万万没想到,姑娘主动说,下周末一起去踏青可好。这下,可美坏了阿伟,连忙答应,定会准时,不迟到。有了哈弗F5潮派智联SUV,让木讷的小伙迅速变身暖男,摆脱相亲尴尬小情绪,收获美好的爱情,从此告别单身,拥抱温馨浪漫的好时光。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womanandbaby.cn auto.nb-cc.cn auto.sqbsq.cn auto.hwmfrs.cn m.qhxinwen.com m.mihoutao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