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烟台张榜酒业 火爆开启招全国代理

烟台张榜酒业 火爆开启招全国代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2 15:38
编辑:admin

酒在中国有浓厚的文化,在古时酒成就了多少文人墨客,“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诗仙李白,往往小酒一喝,才思敏捷,诗惊天地泣鬼神。酒从古沿承至今,不知不觉中便有了一种酒文化。从借酒挥墨,借酒消愁,借酒交友,到如今的酒桌上谈生意,而今天要说的是一种特别的酒:养生、保健酒,张榜有机干红、张榜牡蛎酒、 张榜白兰地,烟台张榜酒业的酒。男人们都在喝,女人们爱喝的酒,近年来市场销售火爆,经常出现断货。

酒对于男人女人们来说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我们都知道酒喝多伤肝伤肺伤身,但是喝酒就像上了瘾戒不掉。喝酒怎么养生,成为人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需求,烟台张榜酒业应势而起,生产的酒就是主攻养生、保健类的酒,推出后火速火遍大江南北。

随着生活的压力,特别是男人,为了工作经常需要应酬,可能为了谈成某个项目,喝他个天昏地暗,不省人事。如果放在以前的酒,都是粮食酿出来的,喝了不太容易伤人,现在不一样了,科技的发展,很多酒都是兑出来的,酒精的度数高,同样度数的酒喝下去对身体的伤害大大不一样。我们不难发现,经常喝酒的男人,死气沉沉的,毫无精神气,更别提什么夫妻生活了,弱爆的精力体力丢失了男人的尊严和面子,更丧失自信,导致婚姻的破碎。让男人们有苦说不出,但是自从有了张榜牡蛎酒,男人们再现雄风,恢复自信成为激昂的男人。

烟台张榜有机酒庄地处渤海湾,这一片由四溢飘香的葡萄酒所带来的神圣净土。因为受到了山脉和海洋的影响,导致它的土壤构成千变万化,丰富的高山和丘陵,提供一个高海拔的葡萄种植。多种气候和土壤条件的葡萄种植环境。张榜有机干红有美容养颜、利尿、软化血管、抑癌抗癌的作用,男女老人皆益。

莱阳梨酒品质优良,风味好,芳香清雅,营养丰富品质上乘,具有消痰止咳的功效,备受爱酒人士们的青睐。

最有名的梨子当属莱阳梨,自古就是皇家贡品,梨子素有“百果之宗”的美誉,冰莱阳梨酒,加冰后口感更爽爆。酒吧,家中必备。

烟台张榜酒业精细的酿酒设备,纯粮酿酒,品质醇香,出酒率高。以匠人精神打磨精酿酒。烟台张榜酒业资质雄厚,酿酒经验丰富。

张榜有机干红 张榜牡蛎酒 张榜白兰地面向全国火热招商,大品牌,好销售,市场需求量大,营销渠道广阔,复购率高。新零售模式,低风险,投入小高回报,代理商轻轻松赚钱。

无论你是做什么的,有没有经验,如果想多一份收入,代理张榜有机干红 张榜牡蛎酒 张榜白兰稳赚。

招商热线:18561075777微信同号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zhishijiefushi.cn autos.i103.cn auto.hywuxing.cn i.daiduiwu.cn 3g.linpengxiansheng.cn 3g.skb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