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杭州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杭州网 > 新闻 > 正文

楚清河谷 正走向世界的中国葡萄酒私人奢华酒庄

2015-05-1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楚清河谷葡萄酒私人奢华酒庄群落坐落在美丽的中国山东烟台,北临楚留河、南临清阳河、东临大沽夹河,三河环绕,四界临水,并具备优越的日照、雨水、土壤、耕作条件,成为最适合酿酒葡萄种植的区域和打造中国第一红酒庄园的天赐宝地。

01.jpg 
山东烟台是世界公认的七大葡萄海岸之一,与法国波尔多处于同一纬度带,享有“东方波尔多”之美誉。同时,在经济地里位置上也有着独有的特性。东北亚经济圈的边缘,环渤海2-3小时都市圈范围内。楚清河谷周边交通方便,快捷,火车站、机场应有尽有
1987年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年会上,烟台这块被上天所眷恋着的土地正式被命名为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
                                       02.jpg 
不可否认,山东烟台的地标性、资源的独特性、投资的增长性、政府的推动性、市场的成长性,都决定了它必将发展成为一个世界级的葡萄酒产地。
楚清河谷庄园葡萄酒,是最简单的也是最优雅的艺术。纵观全球葡萄酒庄园,各国酒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那是抹不去的历史文化印记。葡萄酒庄园也是上帝赐予人类最好的礼物,当你漫步在一片葡萄酒庄园,与家人一起分享自己庄园酿造的美酒时,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极致的去享受这一片庄园带来的生活品质吧!当您在投资财富享受理财生活增值的同时,又能充分享受这一片阳光沐浴,当撒在葡萄酒庄园的时候,那种心情是不言而喻的。
                                03.jpg 
楚清河谷虽然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但成为一个世界级的葡萄酒庄园群落,不仅仅需要阳光的眷恋、大地的厚爱、河水的怀抱,在建筑风格、建筑规模、多元化产业、旅游生态化环境、投资规模等多方面都有着严格高标准与要求。
集独立酒庄汇集成楚清河谷酒庄聚落后,一种种建筑风格形态衍变成楚清河谷独特的高端生活韵味。
其中,台湾风情小镇是楚清河谷秉承台湾农民创业园精神,结合台湾当地特色、台湾独特文化、台湾建筑风格等精华凝练而成
小镇内依托庄园景观,有着特色休闲度假服务如原生态休闲SPA,特色生态食宿等综合服务,是整个酒庄旅游休闲度假的圣地。你可以在这里举办一场古典庄园婚礼,也可以在结婚纪念日带着心爱的她来到这里给她一个浪漫的惊喜,漫步在属于自己的酒庄里品味着自己酒庄酿造的红酒,也可以举办一场葡萄酒庄园生日派对,又或者举办原生态会议等。楚清河谷正开发成为国内乃至亚洲独一无二的葡萄酒酒庄群落与功能齐全的旅游休闲度假平台。正走向世界的楚清河谷,为世人瞩目。
                                      04.JPG 
楚清河谷-亚洲最大的私人奢华酒庄现已开始全面接受债权限量认购。有上海巨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全面发售。详情请点击官方客服:400-7282-666
品味酒庄文化,享受理财新生活!
巨玺财富官网网站:www.jxcf.com.cn              
巨玺财务微信订阅号:巨玺财富           
上海巨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088号葛洲坝大厦504-506室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