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哈弗M6 PLUS有颜有料,家商两用的好帮手

哈弗M6 PLUS有颜有料,家商两用的好帮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6 14:14
编辑:admin

当时针指向6:30,城市中的很多人或许还未苏醒,但我已经开车来到了城南最大的水果批发市场进货。作为一家水果店的经营者,每天坚持去市场为客户挑选新鲜的水果,是我不变的习惯。回顾这近一年的创业生活,从刚开始的艰难迷茫、租房度日,到现在安家置业、小有收获,真的很感谢一路陪伴我的哈弗M6 PLUS。商用能拉货、家用够舒心,正是因为有了它,才让我在事业和家庭上做到均衡对待。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06/7f441c758700aed05a757087ad74135a.png

优惠正当时,真心好推荐

作为一个第一次买车的普通消费者,购买哈弗M6 PLUS之前可谓是千挑万选,口碑好、知名度高的品牌一直是我比较关注的,特别是哈弗这个品牌更是我的心头好。因为从销量上看,它在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常年名列前茅。口碑上我也咨询了很多身边开哈弗的朋友,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送货搬家,他们都对这个品牌的产品赞不绝口。有了他们的肯定更加坚定了我选择哈弗的决心,毕竟那么多消费者用“真金白银”投票的选择,肯定错不了。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06/fb63d8e74156a9a6202f4cd6eef883ea.png

锁定了品牌之后就为选哪款车而发愁,因为创业初期的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特别是在选车这件事上,事业、家庭、经费,我们每样都要做到均衡对待,而能实现我这些需求的车型却是屈指可数。直到我遇到了这台哈弗M6 PLUS,超高的性价比加上不凡的产品力,让我对它一见倾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06/441285f9b25f2722064ef2dec9d146b8.png

特别是在近期,哈弗M6 PLUS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让我们这些早期购车的用户也心动不已。据悉,在12月1日-12月31日这段时间,购买哈弗M6 PLUS能额外享受多重优惠:0首付24期0息或五年超长贷、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4000元置换补贴。再加上买车享受购置税全免+全车保险的超值优惠,现在买车即可立省万元以上。如果你也是像我这样需要兼顾事业、家庭和价格,现在买哈弗M6 PLUS绝对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时机。

灵活大空间,进货全靠它

除了拥有超值的优惠政策,哈弗M6 PLUS的超大空间也是我选择这台车的重要因素。因为像我们这样的水果店主,夏天卖桃子哈密瓜,冬天卖板栗甘蔗,当季的时令水果都是我每天自己开车去采购的,这样消费者才能吃着新鲜。而不同水果的体积重量也不同,幸好有哈弗M6 PLUS足够宽大,并且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让我在创业路上总能将好产品带给消费者。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06/af9b07cbc8958d84e28c297ff9b5bb04.png

我这台哈弗M6 PLUS的车身尺寸为4664mm/1830mm/1729mm,后备箱容积更是达到了808L,像板栗这样的小件水果都能装,而如果要拉哈密瓜或者甘蔗这样的大件货物,只需将第二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载货空间就能进一步扩展,实际用起来,感觉它和皮卡的装载能力没差多少。

聪明又安全,全家都说好

这台哈弗M6 PLUS除了是我创业路上的好帮手,同时还是我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可谓身兼多职。每天在我拉完货之后,老婆通常会驾驶这台车送孩子上学,而对于刚拿驾照没几年的老婆来说,这台车出色的科技配置能很好地辅助她完成安全驾驶。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06/89d61851c6bdc848938dd35fa7d7615b.png

哈弗M6 PLUS搭载了十分聪明的智能语音助手,老婆冬天上车后已经习惯了通过语音打开自动空调,而且它的语音控制还支持操作开关车窗、语音导航等功能,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就能享受到动口不动手的便捷生活,老婆对它可谓是非常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别看这台车价格这么亲民,实用的安全/舒适性配置可是一点都不差,全系标配了电子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一众实用配置,简化了开车的操作步骤,能让驾驶员把更多注意力放在驾驶上。而且老婆在市内逛街时,GPS+北斗双系统的导航也很有安全感,大小公园、商场它都熟,开上了哈弗M6 PLUS,我们一家再也没有迷路过。

外观够大气,开出去“巨”有面儿

之所以将这台车的外观放在最后说,这也与我的实际用车经历有关,刚开始买车时只觉得这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相比于市面上那些一味追求动感新潮的设计,哈弗M6 PLUS属于那种宜家宜商的暖男形象,第一眼并不抢眼,但总给人踏实的感觉。而经过近一年的使用,现在看这台车越看越觉得时尚,我想这可能就是那种耐看型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06/32088845f3398344e1dd770a9762d458.png

一体式LED组合灯配合上“飞麟绽放”动感中网,再加上不小的车身尺寸,整个车看上去就是那种孔武有力的沉稳感,有次亲戚看到这车还错以为这车“怎么也得二十万”,当时感觉相当有面子,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其实不仅是看着霸气,这台车的设计上也有很多巧思,我最喜欢的设计是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晚上点亮后气势如虹,不仅好看也很实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06/d52488d2225a26d04514d01c4de0f9ee.png

写在最后:

并肩前进,与梦同行,近一年的使用,哈弗M6 PLUS给我全家的生活带来了诸多惊喜,它是我生意上的好伙伴,是妻子出行的好帮手,更是我孩子最爱的好朋友,现在它已经成为我家不可或缺的一员。临近年底,越用越香的哈弗M6 PLUS也推出了多重钜惠,购车即可享受五大真香礼,我作为哈弗M6 PLUS的老车主,真心推荐大家现在下手,毕竟这样的机会可不是时时都有的。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