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科技型电子竞技(机器人竞技)比赛圆满结束

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科技型电子竞技(机器人竞技)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30 14:47
编辑:admin

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微乐杯”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暨第三届“信雅达杯”智圣智力运动会科技型电子竞技(机器人竞技)比赛于11月26日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国际交流中心(智力大厦)顺利开赛。比赛场地设置在位于智力大厦3楼的杭州智力大厦电竞中心,此次比赛也是在智力大厦内举办的首项科技型电子竞技(机器人竞技)赛事活动。

本次比赛项目主题为智能时代,设置了智能派送、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能港口、智能返航五个任务,比赛前抽选任务场地位置,通过现场调试与编程,完成相应任务获得尽可能高的分数,旨在提升运动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方位展现运动员们的竞技实力。此次赛事参赛组别设置为小学组、初中组,各组通过两轮的调试与场地任务竞赛,最终以两轮任务得分总和排名决出各组别成绩名次。其中,拱墅区代表队、上城区代表队、西湖区代表队成绩优异,向他们表示祝贺!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