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防范于心,反炸于行

防范于心,反炸于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7 11:13
编辑:admin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网络、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各种新型电信诈骗犯罪形式层出不穷、花样繁多,在我们的生活中被诈骗的事情时有发生,令人防不胜防。为了提高全体教职工“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判断和辨别能力,维护自身利益。

5月16日上午,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邀请幼儿园法制副校长青山派出所钱晨莹警官来园讲解有关于防诈骗的相关内容。

活动中,钱警官从网上投资几分可信、“刷单”你还敢信、“网络贷款”有多坑、借钱圈套你还不懂、“客服”你还知道问、返利划算吗等六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提醒着我们生活中要时刻提高警惕,不轻信他人,不随意扫码,不贪图利益,不轻易转账。

此次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帮助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也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的形式和手段,切实筑牢了思想防线。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陈佩佩)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