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看了这款潮野SUV哈弗大狗,我直接退掉了CRV的订单

看了这款潮野SUV哈弗大狗,我直接退掉了CRV的订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58
编辑:admin

不得不说,作为能够在中国车市连续旺销多年的车型,SUV的成功绝非偶然,多用途、大空间、高性价比等标签早已深深绑定在消费者心中。随着自主品牌国潮势力的觉醒,对应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我们再也不需要在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中挑挑拣拣,可以进一步选择更符合自身喜好的车型。

当在家用SUV中有着“标杆”之名的本田CRV,与潮酷有型又野趣十足的哈弗大狗同场竞技,也就带来了一场经典之作VS个性选择、合资头牌VS自主先锋的强强对决。

城市VS野趣?我全都要!

提起SUV,本田CRV的大名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在居民区和办公楼的停车场里也是经常见到,路上的出现率和销量也足以证明这款车型的成功。但有时候,经典又往往与平庸划上等号——尤其是近些年来,以都市时尚风格加一些运动元素为定位的车型层出不穷,导致CRV在“车群”之中泯然众人。

其实到了今天,至少从配置上来看,自主品牌还是更懂得国人的用车需求,用更丰富的良心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打动人心。从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这些“有面子”的亮眼功能,到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远程控制这些“有里子”的舒适配置,哈弗大狗都能直接满足你。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更符合中文语言逻辑的智能语音控制和符合国内道路路况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让哈弗大狗完全可以胜任城市生活中的种种用车需求。4620毫米的车长、2738毫米的轴距和灵活的储物空间设计,也让哈弗大狗的身材和空间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日常通勤需要。

但就是这样一辆车,在配置丰富、驾乘舒适,空间完全满足家用的同时,还有相当强力的越野能力,能够释放你偶尔想去放肆玩一把的“野性”,你会不会对它更加心动呢?这些愿望,哈弗大狗为你都实现了!

老司机都知道,当承载式车身、差速锁和四驱系统这些关键词在一辆车上同时出现,那这款车在“下野地”时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哈弗大狗就是这样的存在,作为预算30万以内的唯一一款配备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这“两把锁”的SUV,哈弗大狗不仅越野能力强,动力表现也足以胜任一些“野路子”需求,最大扭矩325牛米,最大功率155千瓦的2.0GDIT十佳发动机,让它的动力输出十分强劲。智能四驱系统配备六种驾驶模式,公路、泥地、沙地、雪地无缝切换,让你想野就能放肆野。

比较之下,本田CRV的前置前驱与1.5T发动机将自己牢牢圈定在了城市道路上,或许更能给人带来“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人生释然感。

同样的价格,更多的乐趣?真香!

一般来说,我们买东西时,它的功能越丰富强大,价格也就越高。但自主品牌偏偏是个特例,虽然使用场景更加丰富多元、车辆配置本身也不输合资,却有着显著高于合资品牌的性价比。哈弗大狗的售价区间介于11.99万元-16.19万元之间,而本田CRV的建议零售价则高达16.98万元-24.98万元,即使是最低配也超过了哈弗大狗顶配车型数千元。这少则数千多则上万的差价,比起用来为合资品牌溢价“买单”,拿来多买些户外装备,偶尔去玩玩越野,换回实打实的快乐,难道它不香嘛?就算你不是一个硬核的越野爱好者,这两款车型之间的大几千几万差价,用来加油也足够供应日常通勤使用很久了。油价这么贵,多省一点总是有道理的吧?

城里PK户外,就要做最“潮”的仔!

作为新时代城市SUV的本田CRV,在外形设计上继承了历代CRV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做出了一些更符合现代审美的优化,可以说将十拿九稳的中庸设计尽可能做到了完善。或许说不上特别亮眼,但也很难挑出什么问题。

相比之下,哈弗大狗就像大胆官宣车型名称的时刻一样,将“敢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哈弗大狗的身上,你能直观感受到它的野性力量,“层峦式”三幅进气格栅、“高原顶”开阔式全景天窗等众多取材于大地、海岸、天际等自然力量的设计元素气派非凡,却又巧妙地与都市复古潮流元素碰撞融合为一体,将Wild与Vintage的风格恰到好处地揉捏在一起,让人一眼看到就难以忘怀。个性的设计风格让哈弗大狗在车流中能鹤立鸡群,潮酷又野性,心潮更澎湃。

从颜值到实力,哈弗大狗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更惊喜的是,在“百城千店云团购 5亿红包宠粉节”系列直播活动中,哈弗为每位线上渠道下订的粉丝准备了至高2999元的包含购车优惠券在内的超级宠粉福利。5月1日至31日,通过直播线上云团购+线下试驾体验双互动方式,壕撒5亿宠粉红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体验与福利齐飞的狂欢盛宴。如果你在朝九晚六的日常生活中,偶尔也希望野性的力量照进生活,不如来看看哈弗大狗能为你带来多大的惊喜和改变吧!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