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激擎驾驭 不“兔”不快 这款SUV年轻人不能错过

激擎驾驭 不“兔”不快 这款SUV年轻人不能错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27
编辑:admin

拒绝墨守成规,当代年轻人时刻都在营造千变万化,他们在生活中也一定需要一辆“全能”的座驾。Ta诞生于智能安全的品质平台,将激情化为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舒享配置,搭配非凡夺目的感官设计,哈弗赤兔不妨了解下?

建筑旁的路上有一辆车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三种黄金动力组合任你选

年轻用户喜爱驾控所带来的激情和愉悦,强劲的动力表现必须是TA的“标配”。无论是在日常通勤还是出门远行,哈弗赤兔的动力都不会让你失望,4G15C +7DCT、4G15K+7DCT、4G15H+DHT混动,三种不同的选择均表现出在同级别的优势。其中,柠檬混动DHT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可以提供140kW和370Nm的综合动力输出,0-60km/h加速仅需3.9秒,让它在城市中穿梭尽显从容姿态,红灯起步、日常超车总是先人一步。混动系统的日常切换平滑顺畅,可以媲美纯电动车的驾驶感,为车内提供了静谧舒适的惬意驾控体验。同时,超长续航以及4.7L/100km的综合油耗大幅降低了燃油成本,一箱油穿越千里不再是梦。

再来看看搭载长城4G15C高功率1.5T发动机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哈弗赤兔激擎版,官方内部测试7.7秒的百公里加速体验真的可以用“动如脱兔”来形容,配合同级领先的换挡拨片以及四种驾驶模式,即便是来到非铺装越野路面,亦或是冰天雪地的银装世界,哈弗赤兔也能露出性能本色,无惧前方挑战。说到运动性能,哈弗赤兔更是同级别车型中为数不多搭载四轮独立悬挂的SUV车型,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挂系统不仅保证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性,在车辆过弯时又能为两侧带来充足的支撑力,这样的驾驭够激情!

领先科技配置 占领青春智高点

不仅在奔跑方面是强项,这只“兔子”还足够聪明,关于年轻用户更加喜爱的智能科技配置,哈弗赤兔的智能领航同样领先同级。在长途出行中,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先人一步,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的巡航驾驶体验,拥有12雷达+8摄像头+2盲点雷达的全方位预警系统时刻保障车内乘员安全,紧急情况下正是“新手”的绝佳守护者。

桌子上的手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当给冰冷的钢铁融入情感,哈弗赤兔竟成为年轻用户的贴心伴侣。谁说只有朋友能够读懂你的情绪,哈弗赤兔同样也可以。同级领先的身份识别和情绪智能识别系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人机互动体验,让车辆真正成为能够读懂你的随行伴侣。配合全自动泊车功能,游走在拥挤的城市道路再也不用为停车发愁。

新潮流设计 营造非凡感官体验

想要俘获年轻人的芳心,哈弗赤兔的新潮流设计讲的是“眼缘”。是什么能够让你在“芸芸众生”车型中一眼就认定哈弗赤兔,那一定是它年轻前卫的设计理念,从前脸激进而运动的大气风格,到车身细节为运动所打造的黑化处理,再到成熟流畅的线条设计,可以说哈弗赤兔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大厂之作,配合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无论白天黑夜,辨识度相当哇塞了。

路上有辆蓝色的汽车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伴随着夏日来临,野外露营似乎在年轻人的心中刮起了盛行之风,拥有2700mm超长轴距以及最大可扩充至925L行李箱的哈弗赤兔必定是郊游远行的实力派,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后疫情时代”的自由party,还有谁能比哈弗赤兔更合适。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13/bccc8526a0fb3f0800b77a4f131b1b6b.png

虽然你已经认定了TA,但是我们不得不说,购车还得看价格。哈弗赤兔全系的官方指导价格为9.98-13.88万元,对于一款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来说,是不是听起来性价比就挺高的。十万元左右的入门门槛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并不难,而潮流前卫的设计、智能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加持,不得不说哈弗赤兔的每个方面,都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丝丝相扣。这款专为年轻用户群体打造的“新次元激情座驾”,你种草了吗?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