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向企业家劳模工匠致敬!徐荣培被授予“杭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向企业家劳模工匠致敬!徐荣培被授予“杭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9 16:51
编辑:admin

为热烈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6日上午,杭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授予300名个人“杭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150家单位“杭州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培荣获“杭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徐荣培,男,1970年8月21日,民主党派

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社会职务有:上城区人大常委、杭州市政协委员、省工商联执委、丽水工商联副会长、杭州丽水商会会长、杭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市上城区清波街道商会会长、杭州市上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

TOMIC特美刻品牌成立2007年,致力于倡导节能环保理念,打造快乐品质生活,旨在用产品传递健康的生活态度。TOMIC特美刻是很多国际知名品牌(敦煌博物馆、梵高博物馆、国际马术冠军赛等)指定战略合作商 ;G20杭州峰会指定合作商;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指定水杯水壶供应商 ;奥运会体操冠军管晨辰等人的品牌挚友。 其中【TOMIC特美赢杯】高端商务系列茶水分离、陶瓷内胆、可泡茶的魔法瓶等是公司拳头产品。TOMIC特美刻在产品研发和文创设计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高端商务保温杯市场稳居前茅。

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水杯水壶供应商,特美刻董事长徐荣培说,希望用一只保温杯“温暖”运动员和八方来宾,把杭州的独特风情融入到产品中,以讲好杭州故事来展现中国风采。

主要德才表现

坚定政治立场徐荣培同志在政治上立场坚定,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经营企业驾驭能力比较强,善于独立思考和钻研行业发展的市场趋势。关心民生经济,积极参政议政。作为开拓创新的民营企业家、优秀杭商,徐荣培经常受邀于各大电视台和纸媒分享自己的发展经验。曾获上城区最美劳动者、上城区劳模、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功勋浙商、实业精耕奖、十大风云杭商创新奖、浙江年度创意经济人物等荣誉称号。事业之余徐荣培不忘学习,多次参加浙大、中欧商学院等的学习,提升自身素养。2021年被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聘任为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合作指导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和学位论文工作。

创新企业发展徐荣培同志创办的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造型、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水具企业。不仅是制造业,更是文创、设计、美学、整合资源的企业,杯子更是文化的载体,情感的交流,时尚的搭配,精神的需求。用特美刻杯,每人一年能省下近500个纸杯,我们倡导大家自带水杯,环保用杯。实业与体育赛事结合,不仅在健康理念上相互契合,而且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上相互依托,让更多的人重获健康力量。

在创始人的带领下,特美刻坚持聚焦在主航道上不走捷径,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率先采用医用不锈钢316和保温杯铸银工艺制作。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宾利、路虎、奔驰、苹果、梵高博物馆、中国丝绸博物馆、英国皇家设计院、国际马术冠军赛及爱尔兰皇家马展等)指定战略合作商。秉承“增值服务、设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广大新老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企业先后荣获“中国礼赠品企业100强上榜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省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质量诚信AAA品牌企业”、“浙江百佳年度最受欢迎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企业优秀品牌创新成果”、“杭州市模范集体”、“杭州市先进职工小家”、“杭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杭州市著名商标”、“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杭商品牌案例”、“上城区重点企业”、上城区抗击疫情“爱心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市长杯产品创新奖”、“文化创意产业专项资金”、“热心参与东西部扶贫民营企业”等称号。

积极回报社会在秉承企业精神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承办《我们读诗》公益栏目;积极参与市政府发起的“联乡结村”帮扶活动;

年累计公益事业支出上百万,成为上城区最受欢迎的爱心“明星”之一,同时也是互助网络平台公益联盟、壹基金公益健行活动公益合作伙伴。2019年被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评为“热心参与东西部扶贫民营企业”。

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承担起了民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已出资近百万元用来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用防护口罩,徐荣培个人又向上城区红十字会追加捐赠15万元,累计个人捐赠16万元;并号召公司党员同事积极加入红色志愿者队伍,赴各社区设卡点位送茶送温暖,共同凝聚起了一股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特美刻也被评为上城区抗击疫情“爱心企业”、上城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奉献奖。

注重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特美刻公司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以职工为中心,把每个员工都当作自己的家人一样看待。公司在大力发展销售业务的同时努力培养和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人才,可遇不可求,企业得到人才的最佳方法是靠自己培养,公司对有上进心、乐于学习、积极进取的职工进行培养,使其逐步成长为部门技术骨干、业务骨干,对工作经验丰富的、有进一步培养潜质的普通员工进行培养,使其逐步成长为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为职工的职业生涯也提供了宝贵的财富。围绕培养员工爱家、爱企、爱国的情怀,坚持用“红色文化”教育员工,引导员工心怀感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用“家文化”凝聚员工,用亲情与关爱去感召员工积极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特美刻公司历来注重文化建设,并获得“最美娘家”、“杭州市先进职工小家”、“省模范职工之家”、“上城产改市级试点”等多项荣誉。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