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长城汽车2月销售7.1万辆 三大技术品牌激活新势能 车型占比达75.1%

长城汽车2月销售7.1万辆 三大技术品牌激活新势能 车型占比达75.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0 11:13
编辑:admin

3月8日,长城汽车发布2022年2月产销数据,销售新车70,792辆,其中海外销售6,037辆。今年1-2月,长城汽车15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提升至15.5%,智能化车型占比提升至88.1%,高价值、智能化产品已成为公司销售主力。柠檬、坦克和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自发布以来,不断激发产品新动能,基于三大技术品牌的车型占比持续提升,今年已达75.1%。接下来,长城汽车产品矩阵将持续焕新,坦克500、欧拉芭蕾猫、欧拉闪电猫、欧拉朋克猫等多款车型登场在即,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

2月,长城汽车产销数据下降明显,主要由于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世”)生产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供应不足所致。博世为长城汽车主力车型ESP配置的独家供货商。长城汽车正在积极推进博世集团总部及芯片供应商共同制定产量提升方案,力争快速解决零部件供应问题。

新产品激发新动能 五大品牌多款重磅新车将登场

哈弗品牌2月销售41,994辆,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月销19,620辆;哈弗大狗月销7,423辆;哈弗神兽月销5,009辆,上市3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2.1万辆。作为哈弗狗品类的第二款车型,哈弗酷狗已开展命名共创与潮色共创,上市脚步正加速到来,未来将与“敢性”青年共同奔赴理想生活。

第三代哈弗H6

哈弗神兽

欧拉品牌2月销售6,261辆,其中欧拉好猫月销售4,066辆。3月1日起,2022款欧拉好猫开始接订,售价为12.19万-15.19万元,采用1+N订制模式,实现颜值进阶、舒适性进阶,满足用户更加多元的用车需求。2022年,欧拉芭蕾猫、欧拉闪电猫、欧拉朋克猫等产品将陆续迎来上市,为更多女性用户提供全新专属座驾。

欧拉好猫

魏牌2月销售新车4,432辆,其中明星车型拿铁DHT销售2,387辆,环比增长52%。3月1日,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5万-31.5万元。作为智能DHT与咖啡智能的集大成者,摩卡DHT-PHEV以全栈自研的NOH高阶智能驾驶和204公里WLTC超长纯电续航,开辟“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进军中国高端新能源市场。

vbox0000_IMG_2483384_102558

魏牌摩卡DHT-PHEV

坦克300本月销售6,468辆,累计用户已突破十万。3月18日,坦克500将正式上市,重塑中大型商务豪华SUV新标杆。未来,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坦克将通过品类创新、服务升级、生态共创等方式,不断与用户构建新触点,与更多坦克手一起开拓硬派潮品新力量,“机甲科技”和“商务豪华”两大产品矩阵也将继续丰富,携手用户打造潮玩越野生活方式。

坦克300

坦克500

长城皮卡2月销售11,637辆,其中长城炮销售8,512辆。3月2日,“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9万-12万元。金刚炮提供柴、汽油两种动力,两、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货箱形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金刚炮以全球车标准打造,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助力用户生意好,生活更好。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

多款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新车海外首秀 技术实力助力全球化发展

2月9日,长城汽车GWM品牌泰国一周年线上发布会在泰国曼谷隆重举办。长城汽车发布GWM品牌东盟区域超级符号,和东盟市场“4+4”战略布局,2022年将在泰国、文莱、老挝、缅甸四个市场的基础上,正式启动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新加坡的常态化运行,形成“4+4”的东盟市场战略布局,助力2025全球化战略落地。

哈弗JOLION HEV

2022年,长城汽车将依托全球化研产销体系,加速海外新车迭代,以全球化智能科技产品,赢得更多全球用户青睐。

欧拉好猫

在新能源领域,目前,长城汽车已在海外上市哈弗H6 HEV、哈弗JOLION HEV、欧拉好猫等新能源车型,接下来更多搭载柠檬混动DHT等核心技术的新车型将在海外市场发力,以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