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2021杭州市健身操进社区公益培训活动圆满收官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2021杭州市健身操进社区公益培训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3 12:37
编辑:admin


杭州体育正处在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关键阶段,杭州市体育局以全民健身为抓手,以“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为目标,扎实推进亚运城市行动各项相关工作任务。6月起至今杭州市体育局已开展“全民健身·共享亚运”2021杭州市健身操进社区公益培训活动共计15场,覆盖杭州13个区县,吸引街道、社区的健身操爱好者参与,培训人数近千人。

 

健身操作为一项新兴的群众性全民健身运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从幼儿到中老年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健身操不仅能丰富大众文体生活、提高群众的身心健康,而且能够助力社区体育活动的发展,让群众一出家门就能进行体育运动,营造全民健身“新气象”,对社会文化发展、公民道德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在大力推动建设“体育强国”的今天,全社会都有责任与义务去参与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健身运动。“全民健身·共享亚运”2021杭州市健身操进社区公益活动将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健身运动中来,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社区居民零距离感受亚运文化、亚运精神,提升杭州东道主意识,传递新时代杭州正能量,助力打造健康中国建设新格局。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