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香泡熟了——记横畈幼儿园中班摘香泡活动

香泡熟了——记横畈幼儿园中班摘香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0 14:33
编辑:admin

金秋,一个充满收获和喜悦的季节,也是香泡成熟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自然是我们最广阔的教室,赋予我们取之不尽的源泉。为了更好的亲近大自然,体验丰收的喜悦,拓宽孩子们视野。

近期,横畈幼儿园中班的孩子们开展了采摘香泡活动,身临其境地感受深秋的脉搏、采集收获的喜悦!

首先,潘老师在香泡树下致辞并与孩子们互动,随后采摘活动正式开启,孩子齐聚在香泡树下,见证潘老师亲自上树进行产摘,当潘老师摘下第一个香泡后,孩子们跃跃欲试,争先恐后的上树采摘,孩子们自己动手,找来了梯子、棒、剪刀等,有的爬树,有的挥杆,有的爬梯,有的投掷……

看着满满一塑料筐的香泡,孩子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亲手送到弟弟妹妹们的手中,现场充满了爱意。

孩子的童年,需要大自然的教育和滋养,孩子的能力,需要在自然环境中获得发展。通过这次的采摘活动,幼儿亲自感受采摘的过程及喜悦,使他们在富有自然野趣和挑战性的活动中,体验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

单位: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 通讯员:王小燕 潘倩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