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型·创由你解锁未来 哈弗X DOG青年设计大赛圆满告捷

型·创由你解锁未来 哈弗X DOG青年设计大赛圆满告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2 16:32
编辑:admin

型·创由你致热爱,潮创未来更精彩。近日,哈弗X DOG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迎来最终章。作为面向全国青年的潮创设计大赛,哈弗X DOG招募全国青年针对颜色造型、内饰设计以及小书包等元素进行共创设计,吸引来自中央美院、广州美术学院和鲁迅美术学院等全国知名美术学院的在校生参与其中。

作为行业首款与用户全程共创而来的SUV,哈弗X DOG以敢性力量爆棚的潮敢座驾,与追求无限乐趣的用户玩在一起。此次大赛优选了近百部主题参赛作品, 2万人次参与投票,为哈弗X DOG潮创新未来。哈弗 XDOG也将充分论证这些作品的可行性,汲取优秀创意灵感,赋能最终量产车的诞生。

潮创新未来 致热爱解锁精彩无极限

作为本届设计大赛的优胜者,设计者沈楠的“沙漠风暴”主题设计作品,以16336票夺得榜首。而作为学生参赛首名,刘晓佳最终赢得哈弗品牌专属OFFER大奖。同时对于参赛前十五名获奖作者,哈弗X DOG送上了丰厚的潮玩盲盒大礼,实力宠粉。

榜首获奖设计者沈楠坦言自己是哈弗X DOG的铁粉,其作品以军车为灵感,在概念车的基础上重新设计车头logo,加装了外露拖车钩,涉水喉,车顶射灯,行李架,进一步凸显硬汉气质。有硬汉装扮气质,也有更多别样精彩。

在参赛作品中,来自天南海北的优秀设计者云集,优质作品层出不穷,既有关于宇宙星河幻想的作品,也有面对自主改装的潮玩风格之作,更有能满足三胎家庭兼顾潮玩不停歇的跨界版本,风格各异精彩纷呈,令人应接不暇。

开启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之际,哈弗X DOG同步开启线上访谈跟踪赛果,以线上聚焦作品投票和线下招募的形式,解锁未来更多可能。在访谈中,有设计者直言:“一个人的想法是有限的,思维也比较固定,如果有很多人一起做同一件事,就会有无限的可能,无论你是什么行业,什么年龄,什么兴趣爱好,只要你有创意和想法,都可以来参与这次设计,我很开心有这样的一个平台,给我体统一次共创的机会。”事实上,作为狗品类又一重磅力作,未来在哈弗X DOG量产阶段也将借鉴论证此次设计大赛作品灵感,与新生代一起潮创未来更多精彩。

践行用户至上 哈弗X DOG的未来由你定义

哈弗X DOG始终践行用户至上理念,目前哈弗X DOG带敢潮创营线上运营群已经上线,6000+潮创官小伙伴率先入营,抢先体验造车快感,目前潮创营仍在持续扩招中,作为实力宠粉的车型,哈弗X DOG不仅为潮创官们准备了潮创勋章专属身份、工厂探秘、大咖交流、抢先体验等专属大礼,更有优先提车、购车福利等特权。正如本次青年潮创设计大赛提供的丰富潮礼一般,哈弗X DOG为用户带来的更多精彩仍在继续,着实不容错过。

带敢炸街 潮创同嗨 哈弗X DOG 与用户一起共创出圈

其实在潮创设计大赛之前,哈弗X DOG便以炸街巡游的形式打卡北京潮流地标,与用户粉丝拉近距离,深入探讨共创想法。同时,为直面用户需求打造带敢座驾,哈弗X DOG已开启首场用户共创沟通会,进一步将哈弗X DOG的未来交由带敢潮创官们决定,后续哈弗X DOG将针对配置和命名等方面陆续开展多项共创新举措,旨在与用户一同以顶流之势,带来更多共创惊喜。

尽管哈弗X DOG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属于哈弗X DOG的精彩仍在继续。据官方消息,后续哈弗X DOG还将在配置、命名等共创项目上持续借鉴潮创官们的建议,真正的与用户一起玩起来,而且在官方平台哈弗智家APP上,还将有更多哈弗X DOG最新共创进展和专属福利。放眼未来,哈弗X DOG必将不断带敢进阶,以用户为中心助推哈弗品牌潮领行业新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