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喜迎亚运 舞动滨江”2021年滨江区排舞大赛新闻通稿

“喜迎亚运 舞动滨江”2021年滨江区排舞大赛新闻通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1 11:27
编辑:admin

10月28日,由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滨江区教育局、杭州高新区(滨江)总工会主办,滨江区体育总会承办,滨江区长河街道办事处、滨江区西兴街道办事处、滨江区浦沿街道办事处联合协办的“喜迎亚运 舞动滨江”2021年滨江区排舞大赛圆满举办。

舞出国际滨江“新活力”

本次大赛队伍吸引了来自滨江区辖区内街道的排舞爱好者,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小学、幼儿园学生。

排舞运动作为一项国际性的全民运动,已在全国风靡。2013年,排舞项目落户滨江,直接带动着滨江市民的排舞热情。滨江,现已成为中国排舞运动的高地;排舞,也成为滨江与世界沟通、对话的重要窗口。

点燃全民亚运“新热度”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主阵地的滨江,既迎来了城市发展的重要机遇,也肩负着做好东道主的重大使命。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引导全区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动中,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助力打造“亚运促进健身、健身丰富亚运”的健康滨江新格局,使全区充满活力、向上向善!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