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杭州凤麟社区中秋慰问 企业将社会责任感纳入培训

杭州凤麟社区中秋慰问 企业将社会责任感纳入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1 13:05
编辑:admin

杭州凤麟社区中秋慰问 企业将社会责任感纳入培训

   

       2021年9月18日,由杭州市拱墅区武林街道凤麟社区牵头、E18娱乐集团倡导,员工积极参与下,企业员工代表一行20余人,前往凤麟社区进行老年人中秋慰问活动,并为老人们送去了中秋礼品。

        此行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企业管理层、员工代表组成的志愿者逐户探门看望居家的老人以及社区环卫工人,除了送去慰问礼品外,还带去了年轻一代对老人们的中秋祝福,活动中,企业管理层、员工代表参加了社区交流会,年轻人与老人们互相了解、畅谈生活、工作,欢笑声此起彼伏。

       E18娱乐集团行政负责人兰女士表示,企业里员工都是来自全国各地,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多人中秋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所以组织了这次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也借助本次活动培养、激发管理层、员工的社会责任感,让年轻人多为社会做出有意义的事情,通过大家实地了解和看望老人们,以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

       E18娱乐集团是一家娱乐投资企业,目前已在国内筹备、拥有十余家分店,倡导健康、潮流的娱乐文化,并将博爱、正能量纳入了新员工培训体系以及企业文化,目前杭州项目已经接近尾声,不久将为杭城带来耳目一新的潮流体验。

       本次活动结束后,社区及社区代表向E18娱乐集团授予了“品牌正能量,企业暖人心”的锦旗。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