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中餐厅第5季》强势回归!康巴赫倾情赞助,传递年轻健康新理念

《中餐厅第5季》强势回归!康巴赫倾情赞助,传递年轻健康新理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08
编辑:admin

《中餐厅》作为一档评分很高的综艺美食节目,每一季播出之后都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追捧。近日,终于迎来了《中餐厅第5季》官宣,节目将于7月30日正式开播,而高端厨具品牌康巴赫也将作为该节目的指定厨具品牌赞助商,通过这档人气超高的全民综艺节目向人们传递年轻品质和健康饮食的品牌理念。

中国人表达情感都比较含蓄,美食便成为连接人与人之间情感的重要桥梁!由于工作及生活压力不断加大, 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 而美食则是治愈心情的最佳良药,现代年轻人更愿意通过美食来治愈内心的一切不愉快。当人们观看《中餐厅》时,总会从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背后,看到情感的共鸣、生命的体验和时代的律动。看似简单的美食,瞬间不再简单。《中餐厅》通过美食呈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关联, 感悟人与人、人与社会的情感连接,节目所传递的新一代年轻人全新的生活方式、情感观念和价值理念与康巴赫所倡导的品牌理念完全契合。

新锐厨具康巴赫在品牌构建上提出了“交朋友”的策略,即在消费者喜欢、轻松、享受的氛围中,采取一种平等站位的态度,与年轻消费人群开展对话,让“健康、愉悦、分享”的厨房体验与用户产生共鸣,将鼓励消费变为鼓励追求品质生活和精神富足,进而拉近了品牌与年轻消费人群的距离,建立起双向的情感连接。

得益于技术和品质上的强劲实力以及生活态度上的高度契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康巴赫蜂窝锅。这款通过蜂窝蚀刻工艺制作出的蜂窝锅,能更好地保护涂层,有效解决传统不粘锅涂层易脱落危害健康的行业难题,让食材特性和口感得以充分释放。

在使用康巴赫蜂窝锅的过程中,人们逐渐对健康的下厨方式和烹饪习惯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健康厨具的重要性也有了一定的认知。通过与《中餐厅》这类高人气美食综艺节目合作,来俘获更多热爱美食的人的芳心,并将“高端厨具带来品质生活”"愉悦的厨房体验"等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年轻人,进一步改变人们的下厨方式、烹饪习惯,引领健康厨具新潮流。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