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一朝擎动slay四城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将启劲擎之旅

一朝擎动slay四城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将启劲擎之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6 16:32
编辑:admin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自去年广州车展闪耀亮相以来深受消费者关注,为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它的极致驾控和智能科技实力,哈弗神6天团四大劲擎门派将于2021年1月初开启横跨全国四座城市,各具特色的劲擎之旅。这场劲擎之旅将有潮流探店的惬意,时尚打卡的愉悦,山林穿越的神秘,更有冰雪漂移的刺激,火山试驾的新鲜,花式体验的乐趣,它是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一场性能大秀,也将是行业媒体和KOL、哈弗车迷们的一次驾驭狂欢。

燃情四城 年轻人就要劲擎6

年轻人都想做时代的弄潮儿。魔都首家"洞穴"岩石风咖啡馆-地理学家咖啡店集原始、时尚、未来感于一身,自然也是年轻人最向往的潮流圣地之一。1月7-9日,劲擎之旅的第一站将从上海启程,神6天团探店帮将引领门派中各路体验者探寻地理咖啡馆等城市静谧之所和潮流特色小店,在和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轻度越野中,舒享潮流生活之美。

年轻人也有颗隐居的心。第二站,神 6天团劲享族将和体验团南下广州,和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一起穿越都市繁华走进世外桃源,在探寻山林野趣过程中,感受它随叫随到的动力,稳定灵活的操控和呵护备至的智能安全。

年轻人喜欢打卡网红景点。第三站,神6天团打卡党将和体验者们前往重庆,和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一起寻找并打卡重庆网红地标,在魔幻8D城市感受国民神车可时尚可越野的多变魅力。

年轻人大多喜欢挑战未知。第四站,由神 6天团四大门派擎动派组织的体验团将抵达被誉为天然的"火山博物馆"的乌兰察布,在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园集结,尝鲜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驰骋于火山公路的乐趣和在冰上漂移的惊心动魄。

年轻人痴迷智能科技。如果说,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性能体验是沪、粤、川、京各式大餐,那趣味智驾则是各式大餐令人回味的精致甜点。4站劲擎之旅中,哈弗还将针对第三代哈弗H6智能四驱版功能丰富的智能网联系统,以超L2级自动驾驶为核心,包括全自动循迹倒车、智能过弯、全场景AEB紧急制动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精心设计形式多样的趣味试驾,让体验者充分感受它领先不止一代的智能科技实力。

性能舒享双进阶 国民神车slay全场

实力升维,天生劲擎。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以行业领先的突破技术引领高阶智慧出行,上市仅三个多月已拥有5万多名忠实拥趸。作为新一代国民神车的硬核进阶版,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搭载自主品牌首款量产12:1高压缩比米勒循环发动机GW4N20 2.0TGDI+第二代7DCT黄金动力组合,应用haldex(瀚德)第五代智能电控四驱系统,拥有六种驾驶模式,实现了低油耗高性能、快速平顺换档、灵活操控、全路况适应的4大性能进阶。

另外,它还新增1款专属高阶灰车色,配置3重空气卫士、5大视角影像和8大座椅调节功能,可为用户带来视觉审美、清洁空气、安全呵护、惬意乘坐4大豪华舒享进阶。4大性能+4大舒享进阶实力加持,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将不断拓展城市与生活的边界,为新时代年轻人带来无与伦比的劲擎驾控和舒适驾乘体验。

一朝擎动,slay全城。未来一周,随着规模大,花样多,有趣有料的劲擎之旅盛大开启,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行业领先的性能、智能实力也将更加深入人心,赢得行业和消费者更多赞誉和青睐。劲擎之旅第一站即将在上海启幕,第三代哈弗H6与魔都时尚潮流相遇,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期待。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enmisiwang.cn autos.o023.cn auto.faqigold.cn m.qincaiw.com wap.nvnews.com.cn wap.ln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