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小巧手 大能耐——杭州市滨江第一小学第二届劳动技能大赛

小巧手 大能耐——杭州市滨江第一小学第二届劳动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4 15:38
编辑:admin

  11月17日,杭州市滨江第一小学的校园格外热闹,不时传来阵阵学生的喝彩声与加油声,张张笑脸灿烂如花。原来这里正开展着第二届的“融少年 小巧手”"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劳动技能大赛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阶段,分为1-6年级,围绕孩子的日常生活技能设置了适合的比赛项目。学校前期进行了劳动技能竞赛的初赛,每班推荐了班级的劳动达人参加本次决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五育融合、知行合一是我校推进劳动教育的追求。通过劳动技能竞赛在不知不觉提高了学生的劳动自理能力,增强了学生参与劳动的兴趣。
 
  滨江一小历来坚持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育人理念,通过走近感悟劳模精神、开展多元劳动活动、联合多方共育平台、建立评价激励制度等多种办法让学生动心动情、出力流汗、磨炼意志,让在幸福生活中成长起来的融少年能知行合一,传承勤俭、奋斗、合作、创新、奉献的传统美德。
 
\
 
\
 
\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bjcxsgw.cn auto.9zpt3.cn auto.hblindun.cn autos.o029.cn i.mingzhaods.cn m.xtls9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