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周建受邀参加第五届“鼻出新裁,西湖论剑”鼻整形修复大会

周建受邀参加第五届“鼻出新裁,西湖论剑”鼻整形修复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2 18:45
编辑:admin

2020102325日,“鼻出新裁·西湖论剑第五届鼻整形修复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杭州整形医院主办、超体协办,汇集了近300名亚太顶级鼻整形大咖与2000名业内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囊括了B&C赛区决赛、卫星会、手术直播及录播、超体特展等多种形式,从多角度、多层面、多维度展现鼻部整形技术精华,大会分别从现场手术、视频录播、战队演讲三个环节进行同台竞技,对鼻整形新进展、新技术、新趋势等多方面进行探讨。

作为国内国际顶级医美盛会,西湖论剑鼻整形修复大会也邀请了国内外众多顶级整形医生参加,记者在大会休息时间,采访到受邀前来参加本次学术大会的河南郑州鼻整形修复专家周建医生

据记者了解,本次大会是以战队形式进行PK角逐,周建医生本次所属战队为“东方战队”,是由谭拯院长带领,由王艇院长、周建院长、范荣杰院长、刘莎莎院长共同组成的『东方战队』作为东方战队的一员,周建院长代表『东方战队』在大会上进行了超体鼻整形手术直播演示,周建院长受术者为多次鼻整形手术失败患者,有严重的鼻小柱挛缩,和鼻基底假体移位,术式为肋软骨+超体鼻修复整形+鼻基底修复。经过12支战队的一番激烈比拼,最终,『东方战队』荣获2020第五届西湖论剑鼻整形修复大会二等奖。

另据记者了解,周建医生专注鼻修复多年是国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擅长鼻整形,高难度鼻修复,鼻基底修复,同时也是仿生鼻、妈生鼻、少女鼻的新时代审美引领者,对于人中缩短,膨体丰眉弓等也颇有造诣,鼻整形鼻修复等手术,也是业内公认的实力派专家,有着时尚前沿的审美标准,简约而不简单的手术特点,技术集众家之长,风格仿生秀美自成一派,同时周建也是仿生鼻的商标专利持有人。

访后周建表示,此次鼻出新裁·西湖论剑”专家学者云集,各路鼻整形行业英才汇聚,围绕鼻整形开展学术探讨,促进前沿科技,开拓行业前景,共同探讨鼻整形的发展与未来,树立中国鼻整形新标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整形医生,也将在今后肩负起行业责任,秉承医德初心,专注技术进步与患者服务,与行业大们一同为中国鼻整形的发展不断努力,让每一个求美者都能收获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xreturn.cn auto.26djjfwyzt.cn auto.wangpenghaomalaxiangguo.cn autos.i085.cn m.ynyljg.cn www.ddh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