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多维多举全员营销 北汽昌河迎难而上

多维多举全员营销 北汽昌河迎难而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47
编辑:admin

经历了2019年的“车市寒冬”,今年又受到疫情影响,汽车行业迎来了销售低迷期。虽然大环境不容乐观,但北汽昌河仍然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努力寻求突破,通过河南巡游、山东/江西邮政微车展、西安国际物流展、景德镇车展等一系列营销活动,深入市场,展示高品质车型、提供优质服务,充分调动内外资源,将每一个环节都尽心尽力做到最好,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全员出击树立口碑

为了盘活基层市场,解决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北汽昌河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将河南巡游活动打造为一场“全员营销活动”。北汽昌河员工踊跃参与,组成活动志愿者团队,与消费者面对面接触,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为后续产品和服务的优化提升提供方向。巡游活动从8月初启动将持续3个月,以郑州为主设计了4条线路,从地级市到乡镇,再到自然村,每一个可能出现购车用户的地方北汽昌河都尽量考虑到。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充分了解到优质的产品,北汽昌河联合经销商,根据各地市场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在每一站展开为期3-4天的乡镇全覆盖活动,尝试了各种灵活的活动形式,如在最热闹的集市上进行日巡扫街,针对小吃摊、水果摊等目标客户展开地推宣传;选择天朗气清的晚上在夜市举行地推活动和定展;利用商超、汽修店、家电超市、果蔬超市等在当地的人脉将其作为重点转介点,每一种方式都为了保证活动效果的达成。努力也收获了硕果,目前巡游活动已经走过4市43乡,累计集客307组,开拓转介点16个。

一位负责人提及,虽然巡展过程中也会遇到天气炎热、吃饭时间紧张,停车较困难等诸多困难,但是为了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大家并没有退缩,齐心协力主动寻找解决办法,每天早上9点集合出发,晚上最晚坚持到近10点,保障活动时间和效果。是肩上的重任,是服务消费者的真诚,让这群可爱的工作人员充满激情、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克服一切困难向前进。正是大家齐心协力,走街串巷宣传企业及产品,进一步建立与消费群体的紧密联系,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以点带面开拓市场 靶向营销收获合作

北汽昌河不仅主动深入了解消费者,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树立口碑,还不忘对核心销售区域进一步开拓和巩固。其中,北部、西部一直是北汽昌河重点关注的市场,而西安作为新能源物流车的全国重点市场、西北区域龙头市场,对北汽昌河具有尤为重要的战略意义。积极参与中国北方和中西部地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西安国际物流展,是北汽昌河战略布局的一部分,力争实现以西安为点,盘活当地库存和市场,进而带动西北部市场发展。

北汽昌河参展的是北汽EV5平台下的多款“王炸”车型,涉及冷链运输、疫苗运输、紫外线消毒等不同细分场景,展示了北汽昌河作为北汽集团城市新能源物流车战略主力军的实力。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影响力,扩大集客效果,北汽昌河充分调动西安经销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与华夏出行旗下摩范速运开展联合传播,推出系列租车、购车优惠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绩,赢得当地消费者良好印象。

现场某航空公司物流业务的负责人刘女士在了解了北汽昌河企业实力以及产品竞争力之后,对北汽EV5疫苗冷藏车十分感兴趣,主动提出了合作意向。北汽EV5疫苗冷藏车在箱体设计、箱体温度控制等方面的专业水准成为刘女士看中的优势,她对此赞不绝口。“积极协助国内疫苗生产商推动未来疫苗运输是我们的责任”,她表示一直有意开拓西北疫苗冷藏车市场,希望后续和北汽昌河达成进一步合作。虽然目前合作计划双方还在商讨中,但这也是在北汽昌河积极努力下的收获。

北汽昌河全员同心,在与经销商抱团前进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华夏出行等外部资源,通过开城项目合作,以租代售,帮助经销商拓展营销通路,形成了内外联动的局面,合力打响一场有准备的“攻坚战”,局势一路向好,在行业内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也为市场回暖后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北汽昌河都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专注产品和服务的提升,迎难而上、满血战斗,力争在艰难的环境下撕开市场的口子,重回微车行业领导者地位。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hnhsjy.cn auto.yanzhishen.cn autos.gsdushi.com wap.rvfp.cn wap.yujieschool.cn 3g.sqwb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