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同为家用SUV市场销量王,谁的配置更暖心?

同为家用SUV市场销量王,谁的配置更暖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38
编辑:admin

随着经济发展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逐渐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其中,SUV产品凭借宽适的空间与出色的装载能力,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用户关注。但市面上面向家用的SUV车型那么多,哪款车能够带给家人更优的乘坐体验?今天我们就以市面上的两款畅销SUV车型——WEY VV6和大众探岳为例,单从乘坐的舒适性与汽车的智能配置方面对二者进行一个对比,看看它们的实力如何。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15/46f90b83302efa30504bf0c0e716957a.jpg

VV6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15/84668c48ed69305443967003828877d7.jpg

探岳

舒适性大PK,谁的乘坐环境更优?

车内的空气质量是影响乘坐舒适性的一大因素。空气愈清新,乘坐的舒适性愈高。特别是在今年疫情环境下,除了雾霾、甲醛,人们对于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更值得关注。相较于室外、房间,车内空间更加狭小密闭,极易造成污染,滋生细菌。这些细菌污染不光气味刺鼻,对于儿童、老人、孕妇等抵抗力低下的人群更易诱发疾病。为了更舒适的乘坐环境,更为了家人的健康,选车时汽车的空气净化能力应成为一大考量指标。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15/dfc55a09d05f4252057c88a33998d6dd.jpg

VV6

车辆内饰采用的部分材料容易挥发出苯、甲醛等有害气体,产生刺激性异味,这也是导致呼吸系统疾病的罪魁祸首。VV6在用料方面十分考究,选择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环保内饰,从源头控制有害气体产生,让车主不受异味困扰。同时VV6还配备智能座舱清洁功能,车主在上车前便可通过手机上的“WEY·道”APP远程开启通风,上车开车门时自动关闭。这一功能保证了驾乘者在进入车内的瞬间便可收获一个清新、适宜的乘车环境。此外,VV6更有堪比“N95口罩”般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配合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双重防疫,打造舒享、健康的出行环境。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15/fec286e51de4b50c27d5be2ec68daa9f.jpg

VV6内饰

探岳在内饰选材方面并无新意可言,在空气净化配置方面也有些诚意不够,连PM2.5装置都没能做到全系标配。与VV6诸多的“硬核配置”相比,谁更能打造舒适、清新的乘坐环境?结果一目了然。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15/5576f5a46f7c4ae6a8c5577527571b7f.jpg

探岳内饰

智享互联辅助PK,谁更贴心?

互联网时代,汽车的智能配置也是不容忽视的关键。尤其是面对在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消费者,只是挂出个“智能”的招牌并不能吸引他们,而是要拿出些真本事。

VV6不仅在选材用料上成绩优异,智能交互方面亦获得了中汽中心的“智能交互座舱”001号认证。其搭载支持语音识别、娱乐等功能在内的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增加行车安全主动交互和娱乐性情感交互,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提升驾乘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VV6首次搭载国内领先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创新性的将毫米波雷达与车联网系统深度融合,不仅可以监测到后排熟睡的儿童或安静的宠物,还可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车辆在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会以“鸣笛/双闪”进行提示并同步报警,避免出现在大人下车后遗忘孩子或宠物在车上而产生的悲剧,用科技守护家人。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15/4b913cd18a3686340245de19afb5ccb4.jpg

VV6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

探岳虽全系标配车联网及语言识别功能,但语音识别仅全系支持电话和多媒体系统两项功能,且VV6全系标配的道路救援呼叫与手势控制技术探岳也并未配备。所以若真对探岳的配置作出评价,只能用“够用”形容。

根据对比分析不难看出,在乘坐环境、智能配置方面VV6的表现更佳。当今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得用户者得天下”的时代,作为一款家用SUV,VV6充分考虑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打造全场景出行极致体验。如果你最近正有购车的想法,VV6不妨考虑一下?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dwasin.cn auto.bxlu.cn autos.lvkew.cn m.toucaiw.cn i.zjxinxi.net www.lytx16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