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同台竞技展风采 以赛促学助提升

同台竞技展风采 以赛促学助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14:18
编辑:admin

(通讯员 陈梦 张元成)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生产文化氛围。6月28日,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举行2020年“安康杯”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知识竞赛。

图片5.png

中国金茂苏州公司副总经理赵欣怡、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总工程师何陵波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党支部副书记袁燕平等领导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图片2.png

技能大赛共有12支代表队,每队3人,由在建项目人员及劳务人员组成,以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为主要内容,共分为四个环节:人必答题环节、小组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

图片3.png

个人必答题环节、小组必答题环节由每支队伍轮流抽题作答,由于员工考前准备充分,对答如流,现场12支队伍比分十分接近。接着进行小组抢答题环节,伴随着抢答器“3、2、1开始!”现场抢答按钮声音此起彼伏,现场比赛激烈,比分逐渐拉开。接着进行风险题环节,答题难度升级,各参赛队伍进行最后的冲刺,由评委进行点评打分由于第二、三名队伍得分相同,加入了加赛题环节,最终角逐出前三名。

图片4.png

在每环节结束后进行观众答题环节答对即可获得小礼品大家踊跃参与!

图片1.png

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持续一个月的安全主题培训和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学习氛围,让各项目员工和工人的安全意识和专业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促进区域整体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o099.cn autos.financew.cn wap.whvnet.com m.okhotman.cn 3g.cwcv.cn 3g.gd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