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亲子家庭出行“标配” 欧拉R1“家长力”MAX

亲子家庭出行“标配” 欧拉R1“家长力”MAX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8 16:05
编辑:admin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选择一辆合适的出行工具尤为重要,但很多预算有限的家长在买车时都会陷入选择困难。接送孩子上学时,想要一辆好开又好停的高颜值小车;全家带娃出游时,想要一辆大空间又安全的实用好车;日常通勤代步时,想要一辆省钱又环保的新能源车。鱼和熊掌难道不能兼得?这些欧拉R1统统都能满足。

凭借本领过硬的产品“硬件”,以及足够细致的“软件”配备,欧拉R1能充分照顾到亲子家庭在诸多场景下的出行需求,为家长们带来“一车在手,天下我有”的底气!

image.png

      潮设计够萌趣,深得童心

欧拉R1的外观造型新潮可爱,饱满的型面与极简元素的搭配干净利落,小巧精致的犀牛角天线更显灵动活泼,圆滑柔和的线条加上两侧极具辨识度的“大眼萌”车灯,一个可爱Q萌的汽车宝宝形象跃然眼前,能瞬间吸引孩子的兴趣,深得孩童喜爱。

另外,同级罕见的16寸铝合金轮毂,为欧拉R1增添了一丝时尚运动气息,能同时俘获宝妈的芳心,兼顾了大人与孩子的审美喜好。

image.png

身材大空间,舒适能装

对于亲子家庭来说,既希望车的体型小巧好停车,又希望内部空间充足载物多。

接送孩子上学时,欧拉R1的小尺寸车身更好加塞,能在停车空间有限的学校门口占据有利位置,孩子一出校门就能看见,完美解决家长停车痛点。

11.jpg

  同时,基于ME平台打造的欧拉R1,具有媲美A0级车的内部空间,长、宽、高分别为 3495mm*1660mm*1560mm,轴距更是达到同级最长2475mm,轴距车长占比超过70%,真正做到了“小身材,大肚量”。宽敞舒适的越级空间,不仅能满足亲子家庭日常出行的乘坐需求,还能把带孩子出门需要准备的生活必需品、零食、衣服、玩具等物品统统装入其中。即使一家三口出门郊游,孩子喜欢的也都能全部带上,非常贴心实用!

image.png

科技超安全,智卫全家

有孩子的家庭,会更注重出行安全。欧拉R1拥有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一身钢筋铁骨堪比“铁布衫”;高达4倍自身车重的车顶抗压强质比,如同“金钟罩”为它带来超强抗压能力;再加上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功能、长城汽车最新的BMS电池管理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同级别车型独有的6安全气囊,仿佛拥有“易筋经”,从内而外的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安全。同时,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行车自动落锁等被动安全防护设计,让家长在开车过程中不必分神担心后座的孩子乱动,给予家长和孩子100%安全感。

image.png

此外,欧拉R1还拥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主被动安全优势明显。例如,拥有低速行人警告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紧急制动等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即使孩子在车内哭闹分走了家长的注意力,不小心靠近了行人或其他车辆,车子也能及时发出警告,甚至自动紧急刹车,最大程度地保证行驶安全。

长续航低电耗,省钱省心

有了孩子之后,家庭的各项开支都会不可避免的增加。拥有一辆省钱又省心的欧拉R1,能大大降低每日的出行成本,省下的钱还可以为孩子做更多的投资。

作为一款精品纯电动车,欧拉R1的轻量化设计,赋予它长续航低电耗的特性。对于宝妈来说,日常接送孩子、上下班、商场购物、买菜等活动的行驶里程基本都在50km以内。351km的续航里程,让欧拉R1充一次电就可以满足家庭一周的出行需求,方圆150公里的假日郊游也毫无压力,算下来出行成本低至百公里10元钱,每天开车费用大概5元,比搭地铁还便宜,真是当之无愧的家庭“省钱好帮手”。

除了能省钱以外,欧拉R1还格外省心。基于对产品品质的自信,欧拉R1提供整车3 年或12万公里质保,三电核心部件可享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让高品质承诺贯穿欧拉R1整个生命周期,让家长开的省钱、用的省心。

image.png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这是孩子的“专属日”,也是亲子间的“共享日”,怎能不痛痛快快玩一场。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带娃自驾周边游、短途游等亲子活动显然更适合今年的“六一”。欧拉R1也会凭借其颜值、空间、安全、续航等综合实力,为家庭出行带来更舒适、更安心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R1自4月起推出了“欧拉潮车 全网购车季”系列活动,购车即享价值万元的购车优惠,线上支付9.9元订金,还能享受500元折上折抵扣劵,更有机会在天猫上“1分钱抢半价车”。 活动力度如此大,心动的家长还不赶紧在“六一”前购买,给孩子一个“六一”出游惊喜。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cbyds.cn autos.laicaiw.com m.songchai.cn m.vu888.cn wap.qhdlsh.cn m.kuangh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