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9 14:22
编辑:admin


随着全民消费时代的到来,区域商业正在不断崛起且竞争加剧,在如此背景下,这就不仅要求商业建筑规划设计需符合城市发展,除此之外,假使想从一众商场中脱颖而出,直接决定用户取向的还是商场所呈现的消费体验。

乐坊原物山丘作为杭州首家实现原生,原创,原物live的商业街区,正带着创新体验以及独有的原物美学,开启未来生活的全新想象。

1.jpg

背靠核心产业势能,构建城北新中心

乐坊原物山丘落址于在拱墅区东接运河湾,占地约7万方,毗邻大运河的桥西板块,位于国家级运河广告产业园内,此处产业发展已有15年,而电子商务产业作为杭州产业发展的核心产业,将会带给项目极大的发展助力。另一方面,项目地拥有上塘与留石两条交通线享受杭州四纵五横交通布局,东西南北无阻隔,全城各处轻松触达,一杯咖啡的时间便可直达萧山与滨江。

同时项目背后运营团队——瑞商联城,持续深耕社区商业,从事商业地产投资及资产管理运营近15年,在上海等区域已成功运营20个以“乐坊”为代表的系列产品,积累了社区完整价值链的优质资源和丰富经验,为以后经营大规模的客流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乐坊原物山丘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2.jpg

造势而起,打造公园上的城市

在当今的消费语境下,单纯的购物已不再是人们来商场消费的主要目的,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在一个美好舒适的环境空间下享受不仅可以购物,而且在跳出工作学习之余得到休闲放松的过程。

乐坊原物山丘呈现的第五代商业模式,正是将艺·趣·潮·玩深度融合,以成就艺术品的初衷打造乐坊原物山丘,旨在让所有人在妙趣横生的游玩体验中,感受世界潮流的魅力无穷。

3.jpg

乐坊原物山丘将建筑空间与用户需求紧密关联,通行无碍的过街廊桥,让游逛间隙多了一处休息的空间;全年龄段儿童活动广场,让童心尽情飞扬;社交生活广场的加入,为欢聚开辟了新的去处,漫步式场景的打造,别具风格的文化街区,都不断构建了城市社交美好场景,让每一位消费者身在其间,都能感受到空间的亲和温度。


城市潮流多元栖息地 24小时理想生活场

乐坊原物山丘定位为游憩型潮流多元体验中心,携手极乐汤、舒适堡、麦当劳未来餐厅、星巴克、嘉年华国际影城、LOFAS livehouse、学而思、儒之堂八大主力店,汇集休闲娱乐、美食餐饮、艺术潮流于一地,在这里游玩与休憩同步,潮流与多元碰撞,填补杭州潮流商业空白,全新定义商业新高度。

此外,乐坊原物山丘也将于5月22日在项目所在地举办招商答谢会,赋能进行时,感受新生活!

4.png

从清晨到夜晚,告别无聊城市日常,无论是为工作所烦扰的都市白领,还是渴望新鲜的年轻一族,都能在乐坊原物山丘找到最适合你的生活方式。来LOFAS livehouse,感受青年潮流空间;到极乐汤,把所有生活喧嚣抛之脑后;夜幕降临,不妨选择嘉年华国际影城共同陷落在浪漫的电影世界。

在浪潮中,能得以长远发展的商业广场从不拘泥于表层的商业价值,而是从用户的第一需求出发,引领生活方式的全新变革。乐坊原物山丘自始至终都在追求原生,原创,原物live的生活方式,倾力打造全新潮流多元生活地标,让选择来此的消费者都能尽情品味开放式高品质生活。乐坊原物山丘,未来可期!

编辑:admin
>
多媒体报纸: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今日关注 :
auto.bagei.cn auto.erchou.cn wap.xsyw99.cn 3g.rlxu.cn 3g.uxvd.cn i.s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