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6-8万家用SUV在线battle,6万6哈弗M6当选“超值担当”

6-8万家用SUV在线battle,6万6哈弗M6当选“超值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3 10:09
编辑:admin

最近,创造营2020开播就炸了,两周节目全程舞台展现,最强舞担,最强vocal、最强团队……各种battle不仅火药味十足,而且干货满满,很多观众被选手实力迅速圈粉。“没有人能躺赢”,经过几轮争夺战,脱颖而出的学员显然各个方面的才能都很突出。在6-8万家用SUV市场,竞争同样激烈。如果想要选出一款超值的全能担当?哈弗M6、比亚迪宋经典版和远景X6谁能拔得头筹?

 

装载力battle:空间是刚需,哈弗M6越级大空间更胜一筹

对于舞担来说,舞蹈技能必须满点;对于vocal来说,一出声就要足够抓人;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空间是刚需。考虑到一家大小的乘坐,以及举家出行的储物问题,家庭用车对空间装载能力要求很高。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无论日常代步,还是举家出行,三款车型都完全能够胜任。其中,哈弗M6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高达2680mm,内部乘坐空间堪比中型SUV。而且哈弗M6的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后排乘客可以找到最舒适的坐姿,乘坐舒适度更高。远景X6在宽度及高度上表现最佳,但腿部舒展空间及座椅舒适度上不如哈弗M6。比亚迪宋经典版的车身尺寸在三款车型中最小,乘坐舒适性稍逊一筹。

 

考虑到一家人自驾出游的需求,车辆的装载实用性也要足够优秀。远景X6进深和开口度都不错,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需求。宋经典版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内部规整,不过整体车身尺寸较小,装载度有限。哈弗M6的后备厢设计更为巧妙,常规状态下容积达808L,足以容纳举家外出的行李物品。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2010L,灵活性和实用性更高。

 

实用性battle:配置丰富,哈弗M6胜在舒适及性价比

核心技能秒杀同级还不够,作为团体idol,还需带领团队hold住全场。作为家庭用车, hold住家庭出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需求更是关键。我们挑选了三款车的中配车型进行对比,论实用性谁能脱颖而出?

 

在主动安全上,哈弗M6、宋经典版和远景X6的配置都很全面。除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三款车型还搭载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防止湿滑路面或车辆高速过弯、躲闪或避让突然闯出的汽车或动物时,因转向不足导致车辆向外侧滑或失控的现象。对于胎压异常的安全防范,三款车型也都搭载了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胎压状态。哈弗M6和宋经典版还搭载了后驻车雷达,能够探测汽车后方障碍物的距离并适时报警,为泊车、慢速行驶或拥堵时跟车、并线等情况提供了便利,还能减少或消除因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引起的碰撞或剐蹭事故。

此外,三款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辅助装备,轻松hold住倒车、高速等各种驾驶情境。整体上,三款车型的安全配置水准不相上下,但是哈弗M6比宋经典版少7900元,比远景X6少3900元,性价比更高。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配置无需花里花哨,实用才是硬道理。在这一点上,哈弗M6表现最为突出。虽然在中控屏尺寸及液晶仪表上的表现不如另外两款车型,但哈弗M6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可以在线听音乐看视频,畅享旅途乐趣。哈弗M6还搭载了10万级车型才有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可以针对性调节温度和出风量,充分照顾每个人的体感舒适度,对于三代同行尤为实用和贴心。此外,哈弗M6还多出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LED车前雾灯等配置。

 

小结:三款车型都是家用SUV市场的实力派选手,空间上比亚迪宋经典版相对逊色,远景X6由于轴距和长度的差距,空间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上不及哈弗M6。配置上,三款车型在安全配置上表现不错,哈弗M6胜在舒适性配置。据悉,当前购买哈弗M6还有“1+5=6”的金融政策,首付1.5万元起,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3元,综合钜惠至高8500元。总体来看,哈弗M6综合性价比更高,“最强超值担当”非它莫属。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goryeotour.cn auto.hblindun.cn auto.jiangshuyu.cn 3g.rcpu.cn m.everystars.cn wap.dadiyuanxi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