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践行青年精神奔奔E-Star与每颗年轻的心砥砺前行

践行青年精神奔奔E-Star与每颗年轻的心砥砺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06 09:50
编辑:admin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对于年轻人来说,每一次奔波的旅途,都是为了抵达终点后的喜悦;每一次咬牙的坚持,都是为了成功后欣慰的笑容,这也许就是青年精神的意义。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不如为自己选择一位昂扬斗志的超值小伙伴——奔奔E-Star,为青春助力,为生命喝彩。


image.png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座驾,奔奔E-Star与知名IP超级飞侠跨界合作,同级独有10.25英寸双联屏、301km超长NEDC续航里程、远程控制等优势集于一身,成为他们享受品质出行的最佳伙伴。无论你是斗志昂扬的热血青年还是品味独特的文艺青年,奔奔E-Star都会让你活出非凡,品味精彩。

魅力飞young品味大不同

为了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审美需求,奔奔E-Star在设计上独树一帜,采用了新生的设计,非常招人喜欢。前脸虎鲨瞳式金钻前大灯使用80颗LED恰当的排列组合而成,亮度与照射距离比卤素灯高出1倍,寿命高100倍之多,视觉效果十分出色;LED日行灯造型由64颗LED组合而成,更明亮,更清晰,与鲨耀式LED前大灯相辉映。


image.png


奔奔E-Star的侧面姿态则将年轻的气势展露无遗,在动感之中不失霸气。凌厉的线条从车身贯穿车位,配合15英寸刀锋铝合金轮毂带来激进的视觉效果,仿佛蓄势待发的年轻人,随时准备为梦想而奋斗。

301km续航 虽远必达

逐梦的旅途注定不会平凡,足够的续航才能让激情不再“断电”。奔奔E-Star搭载高效的三合一集成式电驱和高性能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301km,充一次电满足一周上下班出行需求;从北京到天津,从广州到深圳,纯电不会成为距离的桎梏,让梦想无所畏惧。电池由30%充到80%仅需半个小时,在服务区喝杯咖啡的功夫就又能量满满,让年轻的心时刻都能在路上。


image.png


年轻人对于驾驭的追求奔奔E-Star同样满足,电驱峰值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0-50km/h实测加速仅需4.7s,可以媲美很多运动型轿车,让年轻人在逐梦的路上随心所欲,永远充满激情。

“智”在出行 让生活更美

选择奔奔E-Star,也就是选择了一种复合年轻人生活习惯的智能出行方式。奔奔E-Star先进的“悦联”智慧互联系统拥有智能的语音人机交互体验,支持多种用车场景,涉及导航、蓝牙电话、互联网音乐、电台、地图服务等功能,用丰富的智能可以让年轻的出行生活更加便捷。


image.png


在早上出门前,用手机查看车辆状态,提前打开车辆空调,让出行尽在掌握;启动车辆后说出你想去的目的地,系统将自动根据实时路况规划最优路线;在旅途中,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满足你多样化的需求,告别枯燥乏味;无论吃喝玩乐还是衣食住行,奔奔E-Star都能为你搞定,让你只需享受生活的美好,小安会为你打点好一切。

保值回购 把握价值内涵

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是一个大件消费品,每一分钱都必须用到“刀刃”上。而在最近的长安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中,奔奔E-Star让消费者享受了足足一万元的钜惠补贴。

根据相关政策,无论地方政府补贴多少,长安新能源都将给予用户1万元补贴,指导价69800的奔奔E-Star,此次活动专享价格降到了59800元,并享受9999元的首付及电芯终身质保等贴心政策,日常行车每公里只需7分钱。此举不仅降低了购车门槛,为更多用户提前享受用车生活带来了便利,更能充分照顾到不同经济情况和用车背景的消费者,也就是说,对于年轻人的每一次付出,长安新能源都精心呵护,让青春不留遗憾。


image.png


每一次为前行的冲刺,每一次与时间的赛跑,都是青年人对于梦想的坚持和执着!奔奔E-Star用品质让青春肆意绽放,与你在青春路上一路同行。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wanhaoyun.cn auto.eversongflange.cn auto.nbjinyuan.com.cn m.007w.cn wvvw.fjwin.cn www.lswan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