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幸福生活很简单 6万6买哈弗M6

幸福生活很简单 6万6买哈弗M6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4 14:24
编辑:admin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买车都是件大事,选好车能够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作为一名新手奶爸,“家有萌娃”后五花八门的状况少不了,这个时候,有一辆实用的车,就像多了一个得力助手。这不,经过一番精挑细选,我入手了哈弗M6。自打有了这条“幸福锦鲤”关照,我的带娃“通关之路”都走得更溜了。

低首付低月供 轻松买车无压力

相信很多新手奶爸都有过和我相差无几的“心路历程”:刚背下房贷这座大山,小宝宝的降临又加速了钱包的瘦身速度。家有“碎钞机”,想赢下钱包保卫战就更要精打细算。

在决定了要买车的时候,我心里的“算盘”就开始敲起来了。因为手里预算不多,我将目标锁定在了7万左右的家用SUV范围里。当时咨询了一些有车的亲朋好友,因为身边开哈弗车的比较多,自然就收到了不少“过来人”对哈弗M6的安利。

深入了解后,我发现哈弗M6 的政策确实是“实打实”给力。它有“1+5=6”的金融政策,最低只需要给1.5万首付,就能全包落地开回家,日供只要43元,还抵不上孩子几片尿片花费多。冲着这个,我喜提了哈弗M6,开始了我和老婆孩子“美滋滋”的有车生活!

超强安全配置 萌娃出行无忧虑

荣升奶爸后责任也重了,家里做决定时都把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买车的时候,我考虑最多的是车内空气质量,在这一点上哈弗M6确实够“硬核”。一个能够有效减少冠状病毒传播飞沫的“CN95级空调滤芯”,就远远甩开了同级车,疫情期间出行放心不少。

考虑到给老婆孩子更好的保护,所以我特意选了配置更高一些的哈弗M6手动精英型。它在安全方面搭载了不少实用配置,开起来顺手不说,也确保了一家人的安全。比方说,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就能让我时刻注意到轮胎的胎压,避免了猝不及防爆胎这种大麻烦。定速巡航功能在跑高速的时候能解放我的右脚,还消解了不知不觉超速的这个风险,对我这种容易踩重油门的人来说可算帮了大忙。“小白司机”老婆大人对哈弗M6的倒车影像赞不绝口,试过一次性泊车成功后,当年考驾照时被倒车入库支配的阴影都淡化了不少。不得不说,配置方面,哈弗M6真的很“6”。

超大舒适空间 成功晋级“装载神器”

有了哈弗M6之后,外出遛娃也方便不少。本人身高一米八,以前蹭朋友的车在后排会遇到伸不开腿的尴尬,幸好哈弗M6后排够宽敞,老婆开车的时候,我坐后排带娃,“一米八”大长腿也能很好安放。

除了坐起来宽敞舒服,大容量的后备厢对我们这种有娃的家庭更是十分友好。哈弗M6的后备厢常规容积有808L,轻轻松松放下小家伙的玩具、婴儿车这些“大件头”,以往出门还要纠结该带什么好,现在“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全塞进后备厢准没错。哈弗M6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能拓展到2010L,前两周给宝宝换了张婴儿车,顺带置办了好多大件物资,都直接用哈弗M6拉回家了。当时我和老婆都感叹,得亏买的是哈弗M6,否则还得花钱叫货拉拉,一笔家庭开销又省了。

从喜提人生第一辆车的这段时间来看,哈弗M6的表现给了我不少惊喜,不仅足够安全舒心,而且月供便宜,不会让我有太大的负担压力。自从家里有了哈弗M6,我和媳妇上班都不用挤公交了,带娃回爷爷奶奶家蹭饭也方便不少。随着家人幸福指数的上涨,我也庆幸当初选择了哈弗M6,这辆超值家用SUV,值得拥有!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p828.com.cn auto.jiangshuyu.cn autos.suanmiaow.com m.hzshyx.cn m.huluobow.cn m.tjshuc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