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您的健康 我的牵挂

您的健康 我的牵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0 15:46
编辑:admin

痛痛痛 心在痛,家人处在危害中

让理性战胜危使危害远离我家

四大危害燃气灶不再使用

危害一:家里使用的燃气灶,喷咀通道用钻切削加工造成喷咀通道粗糙,通道粗糙造成喷咀通道结碳,喷咀通道结碳使燃气流速下降。燃气流速被下降不但产生一氧化碳排放,而且燃气灶在使用时会产生回火,回火的火花遇上灶内燃气积沉会引发一瞬间厨房爆炸,会危害家人生命安全。

危害二:家里使用的燃气灶,开关处炉头处与灶面不密,使灶面上污水流入灶内造成污染堆积,及灶与厨柜配合有缝隙,使台面上的污水流入厨柜凹槽内,造成污染堆积滋生的细菌是病毒,病毒不但危害家人会引发疾病,而且病毒会危害家人引发疫情,疫情是人被病毒危害后所引发。

危害三:玻璃面板的燃气灶,是玻璃表面加油墨的面板,面板上大面积的油墨含有大量甲醛,以及炉盖表面带着高温漆含有很多的甲醛。灶在使用时面板上油墨会发热,高温漆是处在高温区,所以油墨、高温漆的存在,其甲醛挥发不停止,并会不定时、不定量挥发甲醛,危害家人健康。

危害四:家里铜喷咀燃气灶,使用半年后喷咀孔径会腐蚀,喷咀孔径被腐蚀就会产生大量一氧化碳排放,使用时间越长喷咀孔径腐蚀越严重,一氧化碳排放会更严重。以及一次空气进去不足和一次空气与燃气混合不良等问题所产生大量一氧化碳排放在室内,严重危害家人会引发疾病。

痛痛痛 心在痛 家人处在危害中

四大危害燃气灶:因问题所产生而排放的一氧化碳是无色无味的剧毒,剧毒经空气传播辐射到每个房间危害家人大脑、智商及引发各种疾病。

四大危害燃气灶:因问题滋生的各种细菌是病毒,病毒危害家人会引发各种疾病。病毒会危害家人引发疫情。疫情是人被病毒危害后所引发。

四大危害燃气灶:因面板上大面积的油墨,及炉盖上高温漆的甲醛是毒毒毒,日日夜夜挥发的甲醛,危害家人健康,危害家人会引发各种疾病。

四大危害燃气灶:会不知不觉危害家人,家人不知道何时被危害,更不知道家人被危害后,何时会引发何种疾病,2000多种罕见病均是疾病。

有些疾病人被危害后,会使人长期带病生存。

有些疾病人被危害后,会待数年、数十年才爆发。

有些疾病人被危害后,会待下一代、下下一代才爆发。

有些疾病人被危害后,会突然疾病爆发夺走家人健康安全。

有些疾病人被危害后,待生育时导致基因突变,基因突变会导致胎儿疾病,疾病会夺走孩子成长路上健康及生命,疾病是人被危害后所引发。

四大危害燃气灶的危害

危害家里一瞬间厨房爆炸

四大危害燃气灶,使一对夫妻正在厨房做晚饭,一瞬间厨房爆炸,丈夫当场死亡,妻子全身90%烧伤,送进了医院。

微信图片_20200309153139.png

这场:一瞬间厨房爆炸丈夫当场死亡,妻子90%烧伤的原因,是燃气灶使用时产生回火,回火的火花遇上灶内燃气积沉引发一瞬间厨房爆炸。燃气灶喷咀通道:采用钻切削加工造成通道粗糙,通道粗糙造成喷咀通道结碳,喷咀通道结碳造成燃气流速下降,燃气流速下降造成灶在使用时会产生回火,回火的火花遇上灶内燃气积沉,会引发一瞬间厨房爆炸。

厨房爆炸屡屡发生

四大危害燃气灶,又引发厨房爆炸,又造成家人一死一伤。

微信图片_20200309153219.png

家里厨房又爆炸了,使奶奶当场死亡,在客厅里的女童全身90%烧伤,经医生全力抢救,才挽回一条生命。一瞬间厨房爆炸使家人防不胜防。

上述厨房爆炸的信息是2019年10月来自官方。官方提醒大家:燃气灶是家里最最重要产品,燃气灶是关系到家人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产品,有质量问题的燃气灶不能用。关系家人生命安全不能存在侥幸心理。

四大危害来自十二项问题

家里使用的燃气灶,是采用一百年前煤气炉具技术,一百年前煤气炉具是铜喷咀,其喷咀通道是采用钻切削加工。一百年前煤气炉具的底盘是全部敞开,用炉具四脚放在台面上,可进风、清理等。该一百年前技术用在当今嵌入式等灶上必定产生问题,将十二项问题呈现如下:

问题1:喷咀通道钻切削加工造成通道粗糙,通道粗糙使用一年后会结碳,使用时间越长结碳越严重。喷咀通道结碳会造成燃气流速下降,燃气流速下降燃气灶在使用时会产生回火,回火会引发一瞬间厨房爆炸。

问题2:燃气灶的开关处,炉头处与灶面板有缝隙,使灶面上的污水流入灶内,日常得不到清理造成污染堆积滋生各种细菌,细菌是病毒。

问题3:燃气灶嵌入厨柜凹槽内,灶与厨柜配合有缝隙,使台面上污水流入厨柜凹槽内,日积月累造成污染堆积滋生细菌是病毒。

问题4:嵌入式等燃气灶在使用时,一次空气进不去或进去不足会造成缺氧燃烧,缺氧燃烧燃气灶会产生大量一氧化碳排放在室内。

问题5:家里使用铜喷咀燃气灶,使用半年后喷咀孔径会腐蚀,喷咀孔径被腐蚀就会产生大量一氧化碳排放,一氧化碳是无色无味的剧毒。

问题6:家里使用集成灶是将油烟吸入灶内后再排出去,因排而不光,灶内得不到清理,造成大量油腻,污染堆积滋生细菌是病毒。

问题7:家里使用的燃气灶,其炉盖表面带着又黑又厚的高温漆,该高温漆含有大量甲醛,甲醛是毒毒毒,该甲醛挥发期很长很长。

问题8:家里使用的玻璃面板燃气灶,面板上大面积油墨含有大量甲醛,灶在使用时油墨会发热,油墨经常发热会日夜挥发甲醛。

问题9:燃气灶在使用时,一次空气与燃气混合不良所造成不良燃烧,不良燃烧不但会造成火大无力,而且会产生一氧化碳排放。

问题10:燃气灶的分火器,所需二次空气不足造成不良燃烧,不良燃烧,不但造成火大无力,烧菜靠焖熟,而且会产生一氧化碳排放。

问题11:燃气灶用两年后炉盖变形造成不良燃烧,不但造成火大无力,烧菜靠焖熟的“草火炉头燃烧器” 而且会产生一氧化碳排放。

问题12:家里用的燃气灶,阀门内带有冲洗不掉微沫或微沙,该阀门使用两年后会产生燃气泄漏,燃气泄漏会造成灶内燃气积沉,燃气泄漏积沉遇上回火的火花或其它火花,会引发一瞬间厨房爆炸。

爷玛喜掌握燃气灶核心技术

玛喜用屡败屡战精神挑战自己,用全部架构击中用户价值,用申报的数十项专利含多项发明专利的技术,对燃气灶进行五改七创,发明创造了,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安全健康和未来,给子孙后代创造了良好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将五改七创呈现如下:

改革一: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将燃气喷咀的通道加工,采用多工位冷挤压制造,多工位冷挤压制造,促使喷咀通道的光洁度达到极至,使喷咀通道不结碳。彻底排除了问题1:家里一瞬间厨房爆炸。

改革二:燃气灶开关面板上设密封座,炉头处面板下设密封装置,使面板上污水阻止在灶外。彻底排除了问题4:灶内污染堆积滋生的细菌。

改革三:燃气灶设防污装置,防污装置外面靠灶面,下面紧贴台面,使污水阻止在灶四周外。彻底排除了问题5:柜内污染堆积滋生的细菌。

改革四:燃气灶所需一次空气经风门调节装置达到外进内出,使灶内外大气连通确保燃烧不缺氧。彻底排除了问题3:缺氧燃烧产生一氧化碳。

改革五:喷咀材料用不锈钢,使喷咀孔径不腐蚀。喷咀孔径的引钻加工用两个动力头进行。彻底排除了问题2:孔径腐蚀产生的一氧化碳。

创新一:燃烧系统用六腔驱动等,实现了烧菜特快,耗气省的“柴火炉头燃烧器”。吸油烟机吸不走锅底下的一氧化碳,将吸油烟系统与燃烧系统进行分离。彻底排除了问题6:油烟吸入灶内污染堆积滋生细菌。

创新二:燃气灶的炉盖表面处理,不采用烘漆、烤漆等,采用金属表面处理,使炉盖没有甲醛。彻底排除了问题7:炉盖高温漆挥发的甲醛。

创新三:燃气灶面板不采用玻璃加油黑的玻璃面板,采用304不锈钢材料制造,使面板没有甲醛。彻底排除了问题8:面板油墨挥发的甲醛。

创新四:燃烧系统采用大数据A1设计,确保一次空气与燃气充分混合,创造了“柴火炉头燃烧器”。彻底排除了问题9:不良燃烧的一氧化碳。

创新五:燃烧器是炉头与分火器组成,将分火器底盘采用喇叭式进风,促使二次空气全部进入。彻底排除了问题10:不良燃烧的一氧化碳。

创新六:将炉盖座、大炉盖、小炉盖以三合一达到整体分火器,加强炉盖强度,促使炉盖不变形。彻底排除了问题11:不良燃烧的一氧化碳。

创新七:开关阀门的阀体和阀芯进行油磨,使微沫和微沙全部去掉,促使阀门不泄漏。彻底排除了问题12:阀门泄漏造成灶内燃气泄漏积沉。

煤气灶的由来

法国人研制 英国人研发 中国人改革

最早研制煤气炉具的是法国人菲利普?鲁本,他于1799年9月21日获得了用煤气照明和取暖两用装置的专利权。

世界上第一只供厨房炒菜用的煤气炉具是由英国北安普敦瓦斯公司的副经理詹姆斯?夏夫在1826年发明的。1852年,象现使用的煤气燃烧装置与炉台合二为一的炉具开始出售。

燃气灶五大改革七项创新,排除了燃气灶十二项问题,创造了:烧菜特快、耗气省的“柴火炉头燃烧器”。发明创造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安全健康!是由中国宁波爷玛喜电器有限公司,在2018年发明。

爷玛喜创造人类成果

家里使用四大危害燃气灶的危害,要比室外:扒倒烟囱排废,城市严禁汽车排废,以及改道的废水等更危害家人健康。爷玛喜掌握燃气灶核心技术,发明创造了,制造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的中国爷玛喜方案!

排除了危害一:一瞬间厨房爆炸,危害家人生命安全。

排除了危害二:污染堆积所滋生细菌病毒,危害家人健康。

排除了危害三:灶面油墨、高温漆挥发的甲醛,危害家人健康。

排除了危害四:问题所产生大量无色无味的一氧化碳,危害家人健康。

爷玛喜发明创造了: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安全健康和未来,给子孙后代创造了良好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给人类创造了成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忠告千万家:对孩子培养、培养再培养,对孩子爱护、爱护再爱护的同时,不能忽视让孩子健康成长,更不能让孩子输在安全健康的起跑线。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安全健康要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家里的危害不能留。

家人安全健康:要从燃气灶开始,燃气灶是家里最最重要产品,是关系到全家人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产品,家里使用的四大危害燃气灶会危害家人安全健康,家人没有了安全健康,整个家会塌垮。使用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安全健康,要比:住洋房开豪车还重要!

古人有古语:三分医,十分防,最怕好人病来望。无论富裕不富裕,无论职务高与底,维护家人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不能存在侥幸心理。

灶王爷文化

人类生活自有了灶之后,古人对灶进行分析研究等,认识到灶的重要性,有人就有家,有家就有它。同时也意识到灶的危害性,灶里有火,柴草经过火变成灰,灰要危害家人健康,火会引发火灾危害家人安全。

古人为了保佑家人健康平安,为了让子孙后代,维护家人健康安全,而创造了灶的文化。随着中国历史上诸多朝代,对灶文化沿革和演变,丰富了灶的文化,灶王爷、灶王菩萨、灶君、灶神等几十种的名讳。

中国历来家家户户,每年都要敬畏和祭祀灶王爷,求灶王爷来年保佑家人健康平安。现在正在流失这一文化,使人们忽视了灶的重要性,让四大危害燃气灶进入千万家,严重危害家人安全健康。人的大脑有很多脑细胞,脑细胞被一氧化碳危害后,神仙也不知道,神医也难医好。

爷玛喜保佑家人健康平安

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安全健康,维护家人大脑、智商、情商等等,保佑家人健康平安和未来!


买买买,买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

是买安全,买健康,买未来!


送送送,送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

是送安全,买健康,买未来!

发明创造: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

是守卫厨房爆炸,守护未知远多病毒来袭,维护子孙代代健康平安!

铜钱来来往往,维护家人安全健康不能少,无论为了谁,安全健康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00309153624.png

微信图片_20200309153809.png

安全健康比洋房豪车还重要

随着时代快速发展,人们生活不断提高,人们居住的商品

房、公租房、廉租房是客厅、卧室与厨房连在一起的套房。

当今众多人们居住的套房,其密封性与一百年前人们居住

的房屋,其密封性相互对比,不但是天地之别,而且一百

年前煤气炉具是放在东风来,西风去的地方,当今四大危

害燃气灶安装在密封良好套房里,严重危害家人安全健康。

疫情可怕,四大危害留在家更可怕,排除四大危害是职责。

安全健康要放在第一位

在2020年2月  人民日报发表“人民安全健康第一位”。

当今燃气灶有十二项问题产生四大危害、四大危害燃气灶

的危害,要比室外:扒倒烟囱排废,严禁汽车排废,改道

的废水更危害家人健康。四大危害燃气灶,危害家人生命

安全,危害家人身体健康。上述危害在面前,人是被危害

后引发各种疾病,所以商品房、公租房、廉租房再也不能

安装四大危害燃气灶,家人没有了安全健康整个家会塌垮。

安全健康是人类的向往

爷玛喜掌握燃气灶核心技术,将未被解决的问题得到充分

解决,发明创造了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给人类提供

守卫家人生命安全,守护家人身体健康的产品,安全健康

比洋房豪车还重要。  使用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

是守卫厨房爆炸,守护未知远多病毒来袭,是维护子孙

代代健康平安。让四大危害燃气灶,告别时代,不再危害,

是守卫公共安全,是守护公共卫生,是维护健康平安!

宁波爷玛喜电器有限公司,电话:0574-88453581  

官方网址:www.yemaxi.cn  淘宝店铺:爷玛喜电器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japankitchen.cn auto.xlpblog.cn auto.huut.cn autos.103w.cn 3g.pagei.cn i.g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