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智库加持,企业联动,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落地欣生沸石

智库加持,企业联动,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落地欣生沸石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08
编辑:admin

2019年12月10日,由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中制智库、金华市欣生沸石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 “绿色建筑 百年防水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欣生”在浙江金华市伟达雷迪森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绿色建筑 百年防水”为主题,聚焦我国实体经济细分产业,就防水建筑行业如何输出高端产能、提升国际竞争力把脉问切,为我国建筑新材料制造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经验分享,通过产业交流和理论探讨助力我国经济腾飞。

图|“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欣生”现场

据悉,继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方圆模具、双星集团、陆升集团后,本次高峰论坛走进欣生是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企业的又一场重要活动,是我国新材料制造业的一场行业盛会,也是我国防水建筑行业的一场顶级精英荟萃。本次论坛规格高、接地气,邀请了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刘利华、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龚晓南、一带一路促进会理事长张晓东、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王国华、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等人到场。赵顺增、黄宽、沈春林、夏仁宝等专家领导现身论坛,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演讲。

图|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 刘利华

图|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

图|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龚晓南

图|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王国华

图|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

另外,本次论坛上,众位专家就“绿色建筑 百年防水”展开圆桌对话,为我国制造业细分领域和防水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论坛现场还隆重举办了各项重点项目的发布仪式,论坛上,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地下工程混凝土结构自防水技术标准编制通报。JX抗裂硅质防水剂国家图集编制工作启动会、“浙江制造”授牌仪式和军民融合授牌仪式都在会场呈现。“欣生系列”新品发布会和推杆发布仪式的举办更是为本次活动增墨添彩。

图|“浙江制造”授牌仪式

图|军民融合授牌仪式

图|“欣生系列”新品发布仪式

近年来我国越来越重视发展实体经济,制造业作为实体经济的基础,与建筑行业一样已然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我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市场,预计到2020年,中国新增建筑将高达300亿平方米。防水材料在建筑工程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广泛的应用,使得防水建筑细分行业和防水材料研发企业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金华市欣生沸石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防水建筑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响应国家政策导向,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其研发的JX抗裂硅质防水剂和其他新型产品在行业内部具有革命性的意义,是防水建筑材料行业内部真正的隐形冠军企业。

图“绿色建筑 百年防水”圆桌对话现场

众所周知,浙江省是我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是中国民营经济的摇篮。民营经济作为浙江经济的最大特色优势,已成为浙江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其在GDP中的占比多年来永占鳌头,对浙江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民营经济强则浙江强,民营企业好则浙江好。近年来,浙江着眼于民营企业长远健康发展,部署落实支持民企发展的各项政策,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走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浙江经济,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和巨大的空间。

图|金华市欣生沸石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土兴

       欣生沸石企业创始人陈土兴作为一位实干企业家,满怀民族情怀,因地制宜,就地取材,苦心经营几十年。为践行“实业兴市”战略,打好实体经济翻身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更是精益求精,充分整合资源、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致力于沸石相关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企业着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打造“中国造”国际知名品牌,得到了国家、省级和行业内部的强烈认可和赞誉。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yzlkqz.cn autos.huodongw.cn autos.aut0.cn autos.xiantaow.cn wap.shtcco.cn www.wuhan.hljx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