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为我」对健康的追求永不落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为我」对健康的追求永不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17:30
编辑:admin

10月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在刚刚过去的5天,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齐聚乌镇,在这个举世瞩目的大会中,「为我健康」作为此次互联网大会服务商、携20台智慧城市健康服务终端(健康基站)惊艳亮相,吸引众人关注,获30000 咨询、购买,引发诸多媒体报道。

万物互联时代 饮品行业如何突围?

关键词:科技创新 健康饮品

主席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中指出:“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 在数字化、智能化迅猛发展的时代下,「为我健康」的科技创新引领着饮品行业高质量的发展,并不断满足新生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5天的展会中,“智慧城市健康服务终端(健康基站)”制作的现调蜂蜜水备受喜爱,展位不断有企业洽谈合作、金融投资相关人员详细了解项目情况。消费者对蜂蜜水 冻干果蔬茶口感的认可,投资人对“健康基站”项目的肯定,「为我健康」在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大放光彩。

数字化系统智能管控 促进产业升级

关键词:便捷环保 智能生产

记者在现场感受到了前沿消费者对于0添加产品的关注度,这种零售方式带来的便利度。营养价值100%保留的冻干果蔬搭配蜂蜜水,20s即可获得。无需额外采购食材,随时买随时喝,喝完的杯子是可回收的无污染环保纸杯。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然而外卖、塑料瓶装饮料等等都对我们生存的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为我健康」作为一家秉承健康理念的企业,始终重视环境保护,把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以一种新零售的方式带给消费者,从源头生产到消费使用,全线环保绿色。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生活及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恰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加快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模式,实现健康与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为我健康」的备受瞩目理所当然。

在蜂蜜的生产过程中,「为我健康」同样将工厂智能化,推行覆盖全链的数字化系统,实现智能生产、智能管控。原材料基地位于吉林省白山市,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是在建的亚洲最大的森林食品健康产业园区。

健康生活多选择 个性化智能定制

关键词:绿色天然 健康生态

「为我健康」集健康饮品研制、自助设备运营、大数据平台构建等服务业于一体,坚持健康、简单、共享、创新的服务理念,以“寓医于食,药食同源”的产品宗旨,生产原生态、绿色零添加的健康饮品,制作符合用户健康需求的营养产品,构成未来健康补给“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方式新体验,为国民提供多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选择。

原生态用智慧新零售的方式在互联网大会上的推出,呈现着万物不仅互联也互相影响。我们在问自然索取的同时,又不破坏自然。这是「为我健康」的方向,也是一种使命。「为我健康」通过内强基因、外构生态,来打造产业链数字化闭环,进而推动整个行业和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fiyye.cn autos.ucdaily.cn auto.jinmaweiqi.cn wap.bjlhcy.cn wap.cqdaily.net www.huangh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