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特抱抱5G微信直播,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特抱抱5G微信直播,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2 18:13
编辑:admin

特抱抱5G微信直播,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仅仅直播3个小时,销售超过20万!这不是网红带货的盛况,也不是重大的节日促销节点,而是一个普通...

特抱抱5G微信直播,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仅仅直播3个小时,销售超过20万!这不是网红带货的盛况,也不是重大的节日促销节点,而是一个普通的线下百货店店主,第一次利用特抱抱微信直播取得的成绩。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实体店、小微企业都能创造这样的销售奇迹。

5dabe8a78ac89.jpg

电商大流冲击实体店铺遭遇销售瓶颈

根据国家市场过监管总局2018年的数据统计,全国共有个体工商户7000多万户,私营企业3000多万户。而在电商大潮席卷而来的几年中,仅天猫店铺数量就超过25万家,淘宝店铺更是多达1100多万家。加上新零售概念催生下的各个平台、渠道的线上店铺,对现有的实体店铺冲击力可谓空前严重,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客流严重下降,销量断崖式下跌。

在这样的市场大背景下,固步自封的传统企业、店铺纷纷倒闭易主,而依然坚守的企业该如何在新形势下寻求突破创新,如何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型,是摆在所有生意主面前的问题。

特抱抱微信直播助力企业、个体突破销售瓶颈

7月31日,湖南长沙富康百货店店主丹妮,通过特抱抱社交直播电商APP开启了她的第一次直播尝试。直播3小时,吸引了1.6万多人次观看,2.5万多次点赞,依靠拖把、干发帽、束发带这些低客单的日用品当场达成销售超过20万元。

而据富康百货店主丹妮介绍,她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只是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自己直播的预告,就吸引到了第一批粉丝观看,再通过粉丝的口碑传播吸引了更多的人来观看直播。丹妮也由衷感叹到,实体店铺客流锐减,没想到转型销售到线上交易,反而实现了销量的突破,而这个突破仅仅是利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私域流量就轻易达到了。

通过特抱抱微信直播实现销量爆发的店铺远不止富康百货一家。海外留学生阿毛兼职代购赚取生活费,原本代购生意寥寥无几,通过特抱抱微信直播仅用1.5小时,就带货3万元。正经历微商销售瓶颈的Sara,利用特抱抱微信直播1.5小时,成功卖货4万元。

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越来越多的微小企业、线下店铺开始寻求跟特抱抱的合作。

微信直播带货的背后 是5G时代趋势使然

4G时代自媒体爆发,今年进入5G新时代,直播必然成为下一个风口。

特抱抱在5G元年推出微信直播,跟社交电商模式无缝嵌接,帮助企业、店主通过直播直接服务终端客户,并完成私域流量变现。一方面,企业、店主在直播中真实展示产品,搭配实际的使用场景,可以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产品并产生购买欲望;另一方面私域流量作为种子流量,通过熟人之间的口碑裂变实现爆发性的流量增长。

在过去,传统企业跟线上企业是平行发展,而互联网5G时代,线上线下融合才是企业、店铺新的发展之道。

特抱抱作为社交直播电商的新兴力量,将不断开发新的功能,继续与更多的企业、个体合作,助力企业、个体转型升级,助其在互联网电商大潮中实现销售突破。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geitang.cn auto.mvyb.cn auto.ongd.cn autos.kejiol.cn wap.9zpt3.cn 3g.u02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