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Rokid走进浙大校园,共同探寻产品设计的边界

Rokid走进浙大校园,共同探寻产品设计的边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1 17:28
编辑:admin

10月9日,国内人工智能科技公司Rokid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就【智能时代的产品设计】话题与工业系同学展开了深入交流,分享Rokid产品设计理念,探讨未来产品设计方向。浙江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李承华表示:来自企业最新的设计实践经验与学术界的经典设计理念结合,会迸发出更有价值的火花。

Rokid资深设计师徐剑讲解了从第一代产品Alien到最新发布Me的设计心路历程,分享了Rokid要做“有温度、有未来感的产品”设计理念。现场浙大同学踊跃互动,与Rokid设计师思想碰撞,提出新观点、新思路,为行业注入全新血液。

除了设计理念,Rokid工业设计师杜晖、交互体验设计师张蓉还为现场的同学带来【工业设计的生产落地】和【浅谈语音交互设计】的实战分享,为同学在未来工作中提供经验帮助。

Rokid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凭借Alien、Pebble 两款产品荣获德国iF和红点两项设计奖,先后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创新大奖。不仅如此,Rokid更是靠有温度的交互体验,拉近了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此次和浙大学子们的深入交流,是一次产品和用户的见面会,更是一场学术创新注入企业血液的一次践行。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mingtiang.cn auto.senmisiwang.cn wap.acdaily.cn wap.hanshouguan.cn wap.9zpt3.cn 3g.benn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