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宁夏副主席杨培君来杭邀约,

宁夏副主席杨培君来杭邀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9 20:17
编辑:admin

  8月16日,在2019“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秀暨“宁夏故事我来讲述”文旅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培君向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浙江广电集团"四大主持"小强颁发“宁夏红色文化旅游公益大使”聘书,并邀约浙江朋友从“诗画江南”走进“塞上江南”。

 

“宁夏故事我来讲述”文旅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红色新长征,绿色新生态。宁夏,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为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自2018年起,拟在全国各相关省区聘请知名人士担任“宁夏红色文化旅游公益大使”或"宁夏文旅特邀体验师",邀请大家来体验宁夏之美,宣传宁夏之美,为宁夏文化旅游助力。

    此次 “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华东地区宣传推广活动,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游及浙江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等华东地区多家主流媒体,通过打造“文旅 传媒 互联网”的新模式,共同开展宁夏全域旅游沉浸式推广营销活动,进一步加强“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目的地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邀约游客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通过打造“星星的故乡”、“中国长城博物馆”、“沙漠探险目的地”等五大文旅新业态,逐步让宁夏成为人们心驰神往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宁浙双方在活动中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两省区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拓宽合作领域,就双方资源共享、产品研发互推、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为推进两地旅游市场共建,宁夏还公布了“引客入宁”相关旅游奖励政策,引导和支持两地相关企业相互投资开发旅游资源、互送游客,进一步推动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拉动旅游市场共同快速发展。

 

宁浙两省区文化和旅游厅签约仪式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刘军在致辞中讲到,宁夏浙江文化旅游交流源远流长,双方都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美丽风光,许多风景名胜早已成为两地游客向往的“打卡”地。且宁夏和浙江两地在旅游资源又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相信“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秀在浙江的成功举办,也将大力推动宁浙两地更加深入的旅游合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则表示,宁夏是深受浙江人民喜欢的文化和旅游目的地。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加深沟通、增进友谊,实现资源互享、客源互送、共促双赢的目标,共同推进两省区文化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仰望星空

    据悉,“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秀暨“宁夏故事我来讲述”文旅主题活动,后续还将在济南、合肥、上海、南京、温州等十个城市举行。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gtdn34.cn auto.hnhsjy.cn autos.dbdaily.cn autos.jsqiche.cn autos.caihuaw.cn wap.altruis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