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不要你翘首以待 飞碟汽车早已为国六stand by

不要你翘首以待 飞碟汽车早已为国六stand by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3 09:55
编辑:admin

2019年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开启。 

2019年6月中下旬,各省市中考陆续开启。

几天之后,商用车行业也将迎来一场“大考”:2019年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将正式实施,前所未有的严苛排放标准、要求更高的相关体系配置、国六产品的复杂精密程度…….这些内容对主机厂而言,无疑是一场严峻的“考试”。而洞察行业满足用户需求,和国五排放、合规蓝牌等很多挑战上一样,飞碟汽车早已为国六stand by .

blob.png 

缔途GX

产品夯实基底 飞碟国六小卡就位

正如前文中提到的,国六是一场难度极大的考试。相比国五排放,国六标准提高了30%以上,氮氧化物减少77%,颗粒物减少67%并引入了颗粒数量的限值要求,加入耐久性、OBD监测等相关要求,被誉为史上最严苛的排放标准,部分指标甚至高于欧六排放要求。

blob.png 

缔途GX双排版

这样的考试,临时抱佛脚是行不通的。早在2017年6月份飞碟汽车就已经启动了其国六产品开发项目,2017年11月首批国六车型完成试制,2018年2月和9月分别完成国六车型冬季、夏季标定,2018 年12月完成首批公告申报,飞碟汽车成为重型燃油车辆首批国六公告拥有者,所有产品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目前,缔途GX国六系列产品已经完全做好了上市销售的准备。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用户成本,提高整体性价比,在配置方面,缔途GX国六产品采用110马力的小康DK15B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可达145Nm,最高转速6000rpm,为产品提供更澎湃的动力输出,以及更强的燃油经济性。单排3600mm*1850mm*380mm,双排3020mm*1850mm*380mm

的尺寸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货箱容积,满足不同货物运载的需求;70L大容积的国六燃油箱续航里程更长,塑料材质更加轻便不生锈。

blob.png 

缔途GX可提供更大的货箱容积

同时,除了国六产品标配的稳定杆、中控、电动门窗、电子助力转向、可调大灯、雾灯、无骨刷片、运动仪表、ABS等内容之外,用户还可选装空调、多媒体、内饰、宽货箱、座椅、天窗、电加热后视镜等内容,让运输路程更加智能轻松。

除此之外,飞碟国六产品在驾驶舒适性、轻量化等方面都做了改进。在柴油机产品外,以汽油、天然气为燃料的产品;以纯电动为主打的新能源产品上飞碟汽车也同样未放松,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满足国六甚至更加严格标准的产品矩阵,提供更加多元的选择。

服务加码安心 技能培训火热展开

如果说产品是国六这场考试的基础试题的话,那么后续的服务保障则是加分题目,服务保障做的好国六大考排名领先,做不好甚至会降低基础试题的分值。

blob.png 

当今的用户群体已经较十年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不再单纯的追求产品上的能拉快跑,更加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投入成本与产品营收,因此服务保障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国六产品的维护中,国六发动机及其后处理,是最为重要的一环,服务站对其的熟悉程度和面对故障的反应速度,是决定服务质量好坏最关键的因素。飞碟汽车显然深知这一点,为了更好满足用户对于国六产品及服务的期待,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2019年5月6日,飞碟汽车对全国服务商展开了国六服务维修技能的培训。

blob.png 

为了让服务商充分了解各类飞碟缔途国六产品的性能,此次培训分别邀请了潍柴、云内等多家合作伙伴的发动机专家讲师对服务站进行国六发动机理论和实操的培训。潍柴带来了后处理系统、国六技术路线、新增零部件介绍、维修保养等相关培训内容;云内动力以自身国六产品为基础针对产品构造及传动调整展开了培训,此外,国六电喷系统培训等内容也有专人进行负责。

国六不会是唯一的考试,但面对考试,飞碟汽车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在服务保障方面,均能实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前布局,稳扎稳打,从而多项技能加身,不断将自己“武装”起来,走在满足法规需求与用户期待的第一线!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xgbuluo.cn autos.61o.cn autos.banru.com.cn auto.nyrhzyy.cn 3g.vsrn.cn 3g.kongl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