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标配三把锁、涉水喉、绞盘,长城全新越野皮卡官图曝光

标配三把锁、涉水喉、绞盘,长城全新越野皮卡官图曝光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2 19:41
编辑:admin

标配三把锁、涉水喉、绞盘,长城全新越野皮卡官图曝光

4月2日,长城皮卡官方透露,其全新皮卡系列将于4月16日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同时长城皮卡还公布了两张越野版本的官图,并称这款全新越野皮卡将标配前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和涉水喉等越野专用配置。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这款越野皮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看起来十分凶悍,且野性十足。新车搭载了一套黑色哑光版的越野套件,包括熏黑处理的中网、轮眉、涉水喉等部件,轮眉上方特意采用了外露式铆钉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硬汉气场。

最醒目的则是引擎盖上方的装饰面板,造型像极了美系肌肉车上常见的空气动力学改装件,大大提升了整个车头的气场。为了进一步凸显性能,新车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一条粗壮的灰色饰板横贯整个中网,中网两侧则是熏黑处理的全LED大灯。从色调来看,这款越野皮卡的车头一眼看去尽收眼底的是银色与黑色两种反差极为明显的颜色,这种撞色设计使得车辆的整个车头看起来酷劲儿十足。

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与车头形成呼应。尾门板上也特意加装了一块大尺寸熏黑处理的面板,从图片上看,这款越野皮卡的后箱配有坡道梯卡槽,便于梯子搭接到货箱后板,方便装卸越野摩托车等。

据悉,这一全新产品系列将基于长城汽车的全新平台打造,并于长城汽车全新生产基地重庆永川工厂生产。根据之前曝光的专利图推测,长城皮卡这一全新产品系列将有多款车型,此次曝光的仅为越野版本,我们将继续关注更多版本的信息。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hanshouguan.cn autos.pelzi.cn wap.qhdaily.cn www.tieling.jxxinwen.net m.goyw.cn wap.sh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