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连续3月破万,哈弗F系领衔“国潮来袭”

连续3月破万,哈弗F系领衔“国潮来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31 12:39
编辑:admin

3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 2月份中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41万辆和148.2万辆,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17.4%和13.8%,从而延续了去年的负增长。

与此同时,今年2月,“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销售近5万辆,达到49316辆,同比增长16.95%。作为哈弗品牌年轻化、智能化、全球化的先锋,哈弗F系不负众望,其中,哈弗F7更是连续三月销量破万,迅速跻身单月SUV销量排行榜第六位,已经成为继哈弗H6之后的又一款销量明星。

一个不争的事实,中国车市正式步入淘汰赛加剧的时代。当车市 “蓝海”变“红海”,增量时代转换为存量时代,各家车企想要扩大市场份额,只有通过抢占对方的市场,才更有可能度过“寒冬”。哈弗深谙市场生存发展之道,面对行业增速放缓,合资企业加快SUV投放和下探,哈弗F系毅然亮剑,大举开辟SUV细分市场新的增长点。

11.png

立足年轻化,哈弗F系与90后为伍

目前,90后开始逐渐成为汽车市场最大买家,哈弗正是瞄准了这一新兴年轻消费群体,在产品战略、营销思路等诸多重点领域的革新,哈弗F系因此应运而生。

产品策略上,哈弗F系车型均呈现出动感、前卫和炫酷科技的家族基因,但同时又拥有各自明确清晰的产品性格与消费群体:“潮派智联SUV”哈弗F5定位潮流智能、强调年轻时尚和个性颜值;“AI智能网联SUV”F7定位极智锋睿,拥有领先的智能科技,表达进取的年轻态度。

在品牌营销上,哈弗创新大胆地把年轻化元素融入品牌,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如果说哈弗F5新车,把发布会开到了三里屯Superlife露天泳池,用一场年轻人的轰趴宣告F系产品的到来,那么,哈弗F7则是在上海碳素片场,以蒙面唱将的跨界娱乐形式,进一步撩拨起90后年轻人的心弦。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多次表示,哈弗F系代表着哈弗的未来,承载着扩宽市场以及品牌年轻化的使命,旨在打造潮流时尚新青年喜好的“智能潮品SUV”。也正是通过F系的年轻化的产品及品牌战略布局,哈弗逐渐推进在逆境下的战略扩张。

22.png

厚积薄发,哈弗F系因AI被爱

近年来,互联网技术与汽车工业的融合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发展趋势。在此前汽车智能网联的“军备竞赛”中,长城汽车在与吉利汽车、上汽集团这些其它头部自主车企齐头并进,迅速布局,成效卓著。F系列的到来,承载哈弗年轻化使命的同时,吹响了其在智能化和科技化领域冲锋号,其高科技、高智能的产品属性,在设计之初就深深的植入了品牌家族DNA。

33.png

以哈弗F7为例,基于AI人工智能、超级语境识别、车联网、在线娱乐等功能的打造,使得该车辆已不再是冷冰冰的工业产物,而成为用户的智能出行伙伴。不仅具备语音控制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主流AI操作,还可满足车主各种个性化需求。其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一键专属全时私人助理等功能,让汽车智能化不要遥不可及。

面向未来,依托长城汽车在技术领域的厚积薄发,哈弗在智能网联研发上,将以基础技术、用户思维、个性化服务,三位一体构建全场景化智能服务体系,配合万物互联平台,构建一个5G全球智联生态,满足全球24大语言区的用户需求。这也将助力哈弗F系在智能网联领域进一步抢占“智高点”。

践行哈弗全球化战略,哈弗F系积极打造全球车

“不仅要做中国SUV的领导者,还要做走出去的探路者,更要成为全球SUV的领导者。”在哈弗全球500万盛典暨全球战略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向来自全球的数百名媒体记者表示。

在全球化的产品布局上,哈弗F系将成为哈弗“走出去”的探路尖兵。事实上,哈弗F7是哈弗首款以全球化思维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也是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由哈弗F7开始,哈弗将以更宏大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向全球SUV领导者目标挺进。据了解,哈弗F7即将于今年在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届时,哈弗F7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全球造。哈弗F系品牌另一款重磅新车??F7X也将随后在图拉工厂下线。

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哈弗F7及F7x还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有望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三大主力市场的460多家全球经销商。对此,业内人士评论,汽车是全球化产品,走出去寻找更广泛的市场,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必由之路。可以说,某种程度上,哈弗F系承载哈弗乃至整个自主品牌走向全球的“中国梦”。

44.png

寒冬之下,考验的不仅是企业的短期爆发力,更是持之以恒的耐力,以及清晰坚定的方向。也正是凭借13年如一日的坚持造好车、造专业SUV的初心,加之对新趋势潮流的深刻洞察,哈弗SUV才能够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可以预见,在哈弗F系开拓新的市场版图后,哈弗F5、哈弗F7以及后续F7X的陆续推出,不仅极大的丰富和壮大了哈弗品牌的产品矩阵,还将激活年轻化SUV乃至整个乘用车市场。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bolongxm.cn autos.b028.cn auto.lindu28.cn auto.sdtlpm.cn autos.qieche.cn i.xingfei1314.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