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大松”“晶弘”耀世而出 为爱而生

“大松”“晶弘”耀世而出 为爱而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18:28
编辑:李编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不仅仅是‘格力’一个品牌的使命,我们其他的品牌也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这是董明珠的心愿。

2019年开工不久,董明珠就实现了这个愿望。春节期间,格力开展全员销售活动,9万员工全部开起微店,让消费者享受到“大松(TOSOT)”“晶弘”品牌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在短短的20天里,通过全员销售创造了近4000万元的销售额。以“大松(TOSOT)”生活电器、“晶弘”冰箱为主的格力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大松(TOSOT)”“晶弘”这两个品牌也因此“爆红”。

“大松”“晶弘”把爱献给世界

“大松”是格力生活电器品牌,自2015年以来频繁进入消费者视线,因电饭煲、净水机等“拳头”产品而备受关注。“晶弘”是格力旗下的冰箱品牌,打造出的产品因“-5℃不结冰”的核心科技被称为“魔法冰箱”。

“大松”“晶弘”都继承了格力品牌的“优质”基因,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董明珠认为,消费者是制造业的上帝,企业要为他们创造美好生活。只有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企业才能长久发展,只有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品牌才能成为大众所选、大众所爱。

因此,“把爱献给世界”是“大松”、“晶弘”品牌与生俱来的基因。

新春伊始的全员销售,“大松”“晶弘”并驾齐驱,自春节以来,仅20天时间,以大松生活电器、晶弘冰箱为主的优质产品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创造了口碑与销售的“双冠王”。格力员工共同创造的这份亮眼的成绩单,提振了中国家电市场的信心和士气,让董明珠的这一份期许有了依托和支撑,让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的格力收获了惊艳的回报。

“零距离”服务消费更贴心

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是产品的使命,也是企业的职责。在这一点上,“晶弘”和“大松”与“格力”一脉相承,形成了共同的品牌价值观——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

从源头出发,研发出消费者需要的产品;从变化出发,紧跟住消费者的喜好;从服务出发,提供给消费者舒心的体验。

董明珠常说,“要以消费者需求为研发方向”。比如,鲜肉化冻难是使用冰箱时最难解的痛点,火候把控难则是使用电火锅时最纠结的烦恼,而这些在晶弘的-5℃瞬冻技术和大松电火锅的无级调火等技术研发中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大松”“晶弘”在解决消费痛点上不遗余力,“零距离”服务消费需求,因而获好评无数。

不仅如此,在购买“大松”“晶弘”旗下产品时,消费者还能够零距离与格力的员工在互联网上一对一沟通。借助互联网这个便捷的渠道,格力可以快速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优质服务,也因此使得“大松”“晶弘”品牌“一月爆红”。

优秀中国造打造世界新名牌

多年以来,凭借在空调领域好服务、好口碑,“格力”这个金字招牌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名牌”。

如今,“大松(TOSOT)”“晶弘”的爆红势必将引发更多关注,在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使命征途中,因爱“爆红”的格力这两大新品牌,在铸造世界新名牌的道路上也已整装待发。

征途路遥,长鞭策马。在“冲刺”世界名牌阵营的赛道上,“大松(TOSOT)”“晶弘”品牌御风而行,破竹而发;在“格力”、“大松(TOSOT)”“晶弘”三大品牌的共同发力下,“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宏图将被描绘得更加生动;在未来的世界制造领域,蓄势待发的中国品牌或将在国际舞台上更加熠熠生辉。

编辑:李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zrwlkegs.cn auto.czsfryjm.cn 3g.hnkhlxs.cn 3g.rangjiao.cn wap.shxinxiw.com www.gyw.yn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