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惊喜!横店出现贵州布依民族快闪活动,悦享绝世歌舞

惊喜!横店出现贵州布依民族快闪活动,悦享绝世歌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07 13:33
编辑:admin

  2019己亥猪年新春之际,来自贵州省黔西南州的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表演队伍出现在横店影视城,为横店第五届春节民族大庙会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民族表演。
 

横店紫禁城前的民族文化盛宴
 
  为尽可能满足众多观众亲临现场感受贵州少数民族风情,此次演出将在横店影视城持续四天(初二到初五)。
 

热闹喜庆的表演现场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山水贵客艺术团舞蹈演员们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表演了民族风情展演,演出的节目有被誉为天籁之音的《八音坐唱》、柔情似水的布依族名舞《梳花》等,为当地游客带来了黔西南民族文化艺术的视听盛宴。
 

声音的活化石《八音坐唱》

民族之舞《梳花》
 
  兴义市位于贵州省西南部,地处黔、滇、桂三省结合部,是中国金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所在地,也是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信息和旅游度假中心。
 

华灯满街且带有安逸气息的小城??兴义
 
  兴义四季如春,气候宜人,地处北纬25度黄金气候生态带,平均海拔1100米,年均气温16℃,年均降雨1250毫米,全年晴好天气200天以上,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到30000多个,空气指数优良天数达到100%,有“空气罐头”的美誉,是适合健康、疗养、运动、休闲和人居的绝佳城市。
 

四季如春、花满田野的福地  拍摄/张霆
 
  万峰林景区位于兴义东南部,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是中国喀斯特地质地貌发育最成熟的锥状峰林典型代表,被称为“天下第一奇观”和“中国最美峰林”,明代地理学家、旅行家徐霞客曾两次来到万峰林,留下“天下山峰何其多,惟有此处峰成林”的赞叹;
 

壮阔雄伟、连绵不绝的万峰林  拍摄/张霆
 
  马岭河峡谷景区距离兴义市区5公里,是7000万年前造山运动中拉裂的一条大裂缝,是喀斯特多层次地貌景观的集中体现,集雄、奇、险、秀为一体,谷内群瀑飞流,翠竹倒挂,溶洞相连。以地缝嶂谷、群瀑悬练、碳酸钙壁挂而闻名,有着“百里峡谷瀑布群”的美称;
 

秀美险峻、群瀑飞流的马岭河峡谷  拍摄/张霆
 
  万峰湖景区位于兴义东南部,是全国五大淡水湖之一,天然生成上千个全岛或半岛,湖上烟波浩淼,美景天成,融山、谷、湖、林于一体,既能乘船畅游、又可临湖垂钓,被誉为“中国野钓天堂”。
 

山墨水卷、胜似仙境般的万峰湖  拍摄/辜敏君
 
  再多的言语也不能描述这儿的盛美,再多的描述也无法表达我们的热情。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猪年大吉!
 
贵州兴义欢迎您!
 
  图片/ 万峰林旅游集团
 
  编辑/邵明锐
 
  审核/李凌燕
 
  值班总编/冉兴普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sdzl.cn auto.fiyyg.cn autos.zhunrang.cn autos.nankew.cn autos.pukew.cn wap.yonghongzhenxin.cn